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4,盘中直播;下午版

? ? ? 迎来到投机博客,如果觉得 我的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 请将 我博客加入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查看


?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实时直播报】


?13:01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13:04 ?今天特别提示一个即将爆发主升浪的高送转次新股:它就是002742三圣特材。业绩成长性万无一失。高送转条件全部具备。价格严重低估。大盘连续的调整,它纹丝不动的横盘整理,这是主力吸纳筹码进入最后阶段。今天下午完成突破,明天主升浪开始。不排除下午整理以后主力直接封涨停板,把筹码一网打尽。建议重仓位果断操作。短线目标价格是48元。



?13:06 ?另外一个壳资源题材股300029天龙光电。底部已经确认,反复操作是必须的。随时停牌借壳上市。一旦停牌被游戏公司借壳上市,下一个世纪游轮就是它了。




?13:15 ?盘面上看,权重股和中小创看起来依然是蹊跷板关系,毕竟市场存量资金是有限的!不过无论如何,地产股在关键时刻的表现还是值得我们尊重,因为是地产股的力挺才使得市场的右脚顺利站稳,而地产股在关键时刻表现再度使我们相信,管理层背后也有高人!而且不是一般的高人!相信市场稳住后,中小创将依然精彩!高送转行情的大戏不过刚刚开了个头!诸如赛生药业,汉邦高科等都值得关注!实在太多了!相信高送转行情很快就要进入高潮!




?13:16 ?目前沪指没有表现,创业板股指到越走越强了




?13:41 ?创业板股指的不断发力,小万冲板应该是大概率了,技术面还有进攻的信号




?13:56 ?今日公开推荐 1只已经封板! 002042华孚色纺 也在稳步上攻! 实力怎么样大家看得到 都是提前公开推荐不做马后炮!



?14:01 ?10日线轻松越过!下一目标回补上周五的大阴线缺口。早盘开盘推荐的 盛洋科技 已经开始拉升!预计短期会不回上方缺口!



?14:23 ?创业板回到了2700点的整数关口,表现相当强悍,市场热点再次回到题材上!

?昨日直播中说有很明确,权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台搭好了,题材股自然会上台表演!




?14:26 ?今天小盘股就是利用指标股大部分在盘整才敢发力的。乐视网,特力A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指标股休息的时候,也就创业板指标股能起到好的护盘作用,不过乐视网只要明天不是给你大涨,那么指数还得靠指标股来拉升,这里轮动比较快,有指标股的你现在就是等节奏


?

14:32 ?今天市场是全面暴发了,2点半后应该还会突破向上的动力!



?14:39 ?目前两市涨停板家数达到了70多只,还是少了点,按目前这样的指数,必须要过百只才算强!




?14:45 ?刚主板拉,创业板并没有出现跳水,也就是说拉升中国银行、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并没有动用创业板的资金



?14:52 ?午盘开盘提示的三圣特材强势涨停去了,有的朋友恭喜了!



?14:55 ?成交量相比上个交易日小幅萎缩!



?15:00 ?大盘继续保持强势,目前具备收复3600点的能力和动力,创业板今日王者归来强势收复2700点!上周五的大跌依然只不过是大的上涨途中的一朵浪花,尽管这朵浪花多少会给大家身上溅几颗脏水,但都会无碍大局,不会影响好心情和好生活!同时也不会轻易改变慢牛行情的上涨趋势,只不过本轮行情是按慢牛的节奏来!我们维持目标观点不变!继续把握好个股,把握好行情,把握好机会!密切锁定本博,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明日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