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5;盘中直播;上午版

? ? ? ? 迎来到投机博客,如果觉得 我的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 请将 我博客加入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查看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实时直播报】


田中精机重点继续跟踪关注


?9:15 ?美亚柏科 短线可继续跟踪择机把握 网络安全依旧是中美两国的博弈与合作热点

辉隆股份 建议波段短线参与 土地流转概念 股价有望继续回升

银之杰 空仓者注意 盘中回调即吸纳布局机会 建议增持?




?9:26 ? 海亮股份 复盘后的回调已经到位 激进者择机参与 短期反弹可期




?9:28 ?受外围市场影响,沪指低开26个点,创业板与中小板分别低开0.21%和0.58% 002558世纪游轮涨板是没完没了

证券与证券板块出现在跌幅前列



?9:38 ?那些一直盯着迅游科技的朋友们,该呵呵了!继续看好!



?9:47??开盘走势很正常,借助外部利空回踩了一下10日线,创板最稳,大盘无忧!低开高走的面大!




?9:48 ?市场受外围下跌影响今日纷纷低开,不过今日迎来打新资金回流,规模在1.74万亿,只要盘中有低点,回流资金肯定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

所以今日低开又是加仓的好机会,而创业板依然是做为首选的配置品种,3000点会在这一轮反弹中看到!


?9:54 ?承接昨天底部提示的天龙光电,今天有点意思!三圣特材我们也不会忘了,很多时候股市的博弈其实是一种心态的博弈,不以涨喜,即大涨了不必太贪,适当高抛,而大跌了,不必悲伤,适当低吸,掌握好节奏,你的复利才会越来越多!



?9:58 ? 奥特迅(002227)连续回落后再40附近企稳反弹,可看着回踩前期平台,可关注



?10:01 ? 细看主板调整也算是对近期上涨做回敲确认,也只是盘中调整,并不具备再次杀跌的风险, 盘中有低点可以大胆低吸,以中小创为主 !



?10:18??田中精机目前是次新股的龙头。如果不能带动次新股大面积表现,那么场内就是无热点状态。

那么为了稳定市场,资金还得去拉地产股




?10:20 ?早盘公开推荐的300085银之杰 回落震荡后已经拉起,起飞!




?10:24 ?像今天这种市场,强者恒强的交易策略是最适用的。

趋势好的品种,会得到资金更多的合力。




?10:26 ? 603108润达医药技术面还是漂亮的



?10:33 ?12月份就是震荡行情,你们只要严格按照一阳多线战法布局个股赚钱是大概率的事



?10:47 ?高送转概念股田中精机、浩丰科技携手涨停,高送转一直是A股炒作的热点概念,统计发现高送转股票从当年11月到次年5月有明显超额收益。



?11:14 ?现在重点关注创业板能否放量站上20日均线,同时关注什么板块今日最强,只要出现新板块走强,也就是下周最强势的板块!




?11:25 ?成交量相比上个交易日持平!




?11:30 ?盘面上再次分化,上证指数低开低走,处在反弹后的修整,特别是金融股和地产股纷纷表现低迷压制住了上指证的节奏,主板把舞台搭好后退回二线,而创业板继续维持强势,再次登台演出,所以昨日直播中股战场观点就很明确告诉大家,重点依然是关注中小创等高成长股上,现在依然个股机会行情,管理层所说的慢牛行情肯定不会让指数狂涨,但是个股机会依然不少,好好把握住个股机会才是正事!密切锁定股战场,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午后不见不散!




需要跟上圈内实战的朋友点击 博客首页 头像下方获取唯一交流方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