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4;盘中直播;上午版

    迎来到投机博客,如果觉得我的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请将我博客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查看。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实时直播报

12-10 10:20

罗顿发展 建议短期波段适当跟踪参与
梅泰诺 短线激进者可参与继续反弹机会 私募游资目前控盘中
拓尔思 目前看盘面此股连续三日量价齐升 
建议重点跟踪把握 互联网金融监管将成就大数据时代风口的焰火

12-10 10:22

近期内大盘之所以萎靡不振,多少与这个消息有关,目前尘埃既定,至少两会前不出落实,似乎给了一个炒作时间!今日看创业板的表现,会给出明确的答案!

12-10 10:27

金一文化昨天冲高回落,早盘再接再厉继续走强

12-10 10:29

新宙邦   波段建议盘中逢低参与 有望继续走高

12-10 10:36

今天早盘推出的梅泰诺强势强势, 8日提示的汇金股份也很傲娇!

12-10 10:41

创业板和主板纷纷崛起,这是对注册制最好的解读,也就是说至少两会前不出落实,似乎给了市场一个炒作时间!不过早盘金融股过早的表现,我们还是要关注一下量能的变化,量能是否能持续性跟上,为很关键!不过今天的盘面不会太难看!!!

12-10 10:56

大家不要认为股票跌到哪里可以去买,应该考虑突破哪个位置可以买这样来的更安全

12-10 13:13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12-10 13:35

今天我在这里强烈提示一个锂电池的黑马股----002263大东南

12-10 13:38

300178腾邦国际你们看看,技术面也不错的!

12-10 13:52

午后中江地产 万润科技 银之杰,都出现了不错的涨幅,目前浙江东日也是比较积极的!




12-10 14:13

A股午后复盘气势还可以,比较重要的是黄线也快速拉升贴近了白线,意味着题材股和小盘股的活跃度有所增加,除了量能的配合之外,黄线上穿白线能否成功也是午后的关键看点。

12-10 14:30

特力A飞起来了。
今天盘中点评最多的一个品种,今天的市场不乱,说得上影响力的,就万科和特力A,一个倒下,另外一个就会起

12-10 14:45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在下周举行,而市场上关于互联网概念个股午后也是热情也逐渐升温。对大会前有炒作的空间!

12-10 15:01

注册制没落地之前创业板依然是资金重点关注标的,所以今日的创业板表现很强势,再次受到资金的参与!对于创业板我们3000点的目标已经不远,现在还有时间,而市场的资金也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

12-10 15:03

300178腾邦国际到起来了,还有半小时量能还是比较昨天小,这样不得不吸引资金

12-10 15:16

成交量相比上个交易日持平!

12-10 15:18

汇冠股份 短线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