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加速跳水只为加速洗盘

??A股午后复盘气势就不对劲,力度极弱指数又没有快速拉升创新高,在形成了日内的二高点之后苦出现快速跳水,旭升认为主要有三大主因:


? ? ? ?第一、资金提前撤退,据统计,沪港通已经连续15天净卖出状态,自10月16日以来,沪股通累计净流出金额178.24亿。而这也是沪港通自2014年11月17日开通以来,首次连续15个交易日呈净流出状态,这些资金是否先知先觉不好说,不过却对市场的走势有一定的影响力;
? ? ? ?第二、技术面切入强压力区,3600-3700之间是8月的重套区,大盘连涨4天后已经进入到这里,越往上压力越大,因此想要进一步突破必然要有个强势的震荡换手;
? ? ? ?第三、市场热点太少,虽然券商板块集体强势,不过市场还是无法走出大小盘股共舞的情况,一旦资金被券商分流,对其它的品种来说自然是一种风险,所以盘中出现了较强的跳水。
? ? ? ?不过,旭升认为这种跳水是比较好的现象,毕竟现在的市场经过这种急杀可以完成筹码的交换以及市场风格的切换,对有资金的投资者来说也是进场的新机会。目前来看,大盘在5日线之上的调整都是正常的。
? ? ? ?10月市场一般但是却走出了不少翻倍牛股,比如特力A、上海普天,而11月大盘成功站上3500点后预示着一波牛市行情的启动,这也意味着将会有更多如特力A一样的翻倍牛股出现布局机会,今天我们就为朋友们挖掘到了这样一只有望翻倍暴涨的优质牛股,主力资金已经开始运作暴涨行情,点击文章《牛市归来速抓下一个10倍牛股》即可获知牛股详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