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后市研判 ]:技术趋势的力量

本周行情窄幅震荡、走势疲软,赚钱效应极差,市场似乎天天磨洋工,出工不出力,大盘在 3280~3220 之间上下 60 个点空间,玩了半个月了,看的人犯困,无精打采的都不愿点评了,词已经用尽,只能耐心静等行情启动。


之所以大盘疲弱,从技术上分析就因为素有牛熊分界线的半年线还处于往下运动状态,上期博文就研判《等待 120 日线的拐头往上》,这个等待没有办法,只有耐心。技术走势是一股看不见、摸不着的神奇力量,炒股之人千万别不信。


根据半年线的运用法则:当 120 日均线处于下降趋势时, 120 日均线对股票价格走势具有重压作用;当 120 日均线处于上升趋势时, 120 日均线对股票价格走势具有价托作用。所以静等 120 日线拐头往上是当前操作思路,这就是技术趋势的操作精髓。


还好, 120 日线将要进入拐头往上的倒计时,从扣底的位置计算,现在扣底的位置处在 2022 3 4 日,扣底位置马上从高位倾泻而下,再过三五天后也就是 9 月初,扣底位置将处于低位,给 120 日线提供了拐头往上的机会,如果股指不再发生深跌, 120 日线将会自然而然的往上拐头。


届时,如果 120 日线拐头往上,趋势的力量将随着 120 日线的拐头而发生重大转折,但运行趋势由往下改变为往上,股指将依托 120 日线形成价托,瞪大眼睛,下周的某一天就会实现。最终,趋势的发展将会整个均线系统将再次面临捏合,从而形成全面多头排列形态的概率。


虽然大盘行情疲弱不堪,但大家不要丢失信心,一定要相信股市里有阳光,人在股市就应该活在希望之中,以技术为主导,不害怕,有信心,股市虐我千百遍,我待股市如初恋,保持定力,做一个内心积极的人做一个内心强大的投资者,让智慧照亮你的人生。


下周研判:上周五隔夜海外股市全面大跌,尤其美股,在趋势反弹至往下运行的年线时,说明反弹该到头了,股指往下走可能是一个长期的概率,它们的下跌,周一的我们可能又要低开,再次击穿半年线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既然低开了,往下又没有多少空间,震荡往上反弹是下周的发展趋势。


温馨提示:如果本博对您的投资有所帮助,请按“ ctrl+D ”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每天查看最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