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后市研判 ]:捏合与张嘴

本周,老丁居住的城市山东济宁,继续针对 Y 情处于网格式封控管理状态。作为公民,每日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配合要求定时做核算检测,这里对社区工作人员点赞,做的非常细致、非常到位,更非常辛苦,我们也不知道他们要工作多少小时,只能默默祝愿 Y 情赶快过去,人们的生活恢复常态。


Y 情来临,社区为每家发放了 Y 情防控明白纸,有病例的高风险小区采取封控措施,“足不出户、上门服务”;中风险小区采取管控措施,“人不出区、错峰取物”;低风险小区采取防范措施,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很幸运,老丁居住的小区无异样,还可以到楼下干点诸如扔扔垃圾等事情。


Y 情之下,多睡觉不乱跑就是对防控最大的贡献,只是,今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今年的中秋节非常遗憾地不能和家里的老人一起团聚,中秋赏月、阖家团圆,只能等到明年了,还好,利用微信视频可以和老人见见面、说说话,尽可能做到儿女之孝道,就算满足。


本周行情,与上周演绎出截然相反的版本,上周是一阳四阴,是逐步下滑的组合走势,本周四阳一阴,是步步攀升的的连串状态,至收盘,本周大盘股指共上涨近 80 点,一举将上周市场的寒气袭人、冷气刺骨所扭转,给了点阳光就灿烂,整个市场的精神状态似乎又开始有些躁动和亢奋。


想想上周,市场冰冷的走势似乎已将大盘推到了极点,老丁非常之冷静,没有过多的语言跟随市场的情绪,只是用辩证的逻辑、用第六只眼而审视:“ 既然我们是人,就会有人的局限性,最简单的例子,人类的眼睛都能够看到的东西认知也基本相同,感官的局限性受先天所限这个很难改变”。


“思维的局限不仅仅受先天的影响,也受后天环境的影响,思维也大不相同,但每一个人的局限性都必然存在,我们大脑中的世界并不是真实的世界。所以要清楚的意识到自身的局限性,保持谦卑,时常自省,这个时候再去思考大盘走势,市场主力的良苦用心也许慢慢就能够品出来”。


每一个投资者都很努力。投资的成败,并非取决于我们的努力程度,就在最关键的几个点,而是取决于我们的认知和自己的心性。真正具有力量的,不是浓烈的妄想,而是朴素的单纯。只有加以时间的锤炼,才能看到真相。“只有潮水退出,才能看见谁在裸泳”。


K 线图上观察,老丁一直念念不忘的 120 日线终于出现了拐头往上是状态,均线系统又开始了新的纠缠与排列,还有一条更重要的均线 -----250 日线,虎视眈眈的往下运行着,成交量低位状态,两市不超过万亿行情将依旧震荡,两市超过万五行情将发生大的波澜。指标 macd 将要发生上穿 0 轴的举动,新的多头力量又要参与进来。


技术走势是一股看不见、摸不着的神奇力量, 120 日均线由原来的价压变为了价托,而且,以后两个月 120 日线的扣底位置都处于相对低位, 120 日线会持续往上; macd 由空头区域将要进入多头区域,一般而言,上穿 0 轴之时就是攻克 60 日线之日,两股力量的叠加后市将会更加兴奋。


下周研判:后市大盘的运动形态将要发生“捏合”与“分开”两个同时的演变。捏合:是日线图 120 日线与 250 日线, 120 日线往上走, 250 日线往下走,一旦捏合,股指最起码将有一千点上涨,但捏合的时间暂时还不好断定。分开:是周线图 macd 的两线,现实即将死叉,但目前还有一点点微差,就是这一点点微差,让空头心有余悸、无能为力,一旦张口往上,有一个好听的名字 ---- 鸭子张嘴。


温馨提示:如果本博对您的投资有所帮助,请按“ ctrl+D ”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每天查看最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