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研判]:先做好当前重要的工作

各位股友,大家久违了。近期,老丁的工作有些变动,由于公司正处于破产期,老丁作为留守人员,吃着破产经费,就得听管理人的工作安排,市里成立了 14 个督导组,下沉到县就维稳安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督导。


9 20 日,老丁被分配到兖州区经济运行小组督导工作,吃住工作都安排在兖州,检查、调研、汇报、开会,天天忙的很,所以,股市研判暂且一放,这也是炒股 23 年的头一次。


既然上级交给了这项特殊的、神圣的工作任务,老丁就扑下身子、埋头苦干,排除一切干扰,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高昂的责任姿态全力做好当前督导工作,不能给商务局丢人,不能给督导组掉链子,尽其所能、其实,这也是老丁人生最光辉的时刻。


兖州,隶属山东省济宁市,原属济宁下属的一个县,人口约 50 万,由于城市扩大升级,现为济宁的一个区,距老丁的家约 30 余公里,这里是一个以工业发展的区域,譬如太阳纸业 002078 )、华勤集团、联诚精密 002921 ),都是区里重要的经济支柱产业,还有很多企业都是围绕此二企业上下游而衍生。


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老丁所在的经济运行小组访部门、走街道、下企业,摸排了很多有价值的经济数据,我们紧抓全年计划目标看当前完成情况,我们对照往年实际找出今年薄弱环节,分析困难,摸索疫情之下的经济增长点,为上级决策报备了大量的经济数据与改进方法。


后期,督导组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尤其济宁的疫情还未实现社会面清零,只是,今天赶上老丁回老家为母亲烧纸,特请假一天,所以每天股市的复盘难以完成作业,致使每周的博文继续不定时难写难发,一切为了大局,在历史使命面前努力完成一个党员的义务与担当,望各位股友见谅。


A 股大盘进入到一年中的四季度,在此前的一个多季度的时间里,股指反复震荡下挫,再次回落至 3000 点一线,老丁早期研判,沪指的 K 线图上呈现出一个残酷的 V 型,只是时间等的够久,当前运行姿态暂实现了﹨型, / 型若隐若现的才是开始,行情任重道远。


2022 年还有剩余的两个多月的时间,也就有 50 个交易日了,依据大均线都处于往下运行形态,年底的这段时间就属于垃圾时间了,行情往上不会变化太大,观察均线系统的运行变化,最好的结局是让均线系统靠拢与走平,为后期的均线多头排列创造基础。


温馨提示:如果本博对您的投资有所帮助,请按“ ctrl+D ”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每天查看最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