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后市研判 ]:高开并震荡走低

本周的行情基本围绕 60 日线展开,由于该线还处于往下运行状态中,且往下运行还非常陡峭,所以对股指的压制非常大,从扣底的角度计算,短期内 60 日线还将继续展开争夺,后市将继续成为股指难以驯服的屏障。


这个周末,对股市影响的财经要闻非常犀利:个人养老金制度实施,为市场带来长期稳定活水;央行降准,释放长期资金约 5000 亿元。这两则都是对股市实实在在的利好,放水了,明天的股市开盘必将是高开。


但是,高开的点位不会超过 60 日线的扣底位置,现在股市的问题不是水的问题,而是信心,所以这两则利好不足以改变原有股指的运行轨迹,放水,就是高层托经济、稳经济的决心,最终转化为才是增加的信心。


从富时 50 指数夜间的运行看出,利好对其不为所动,呈现继续回落的走势,富时 50 指数对 A 股大盘有很好的借鉴作用,所以,当下从技术层面分析近期主要的争夺地盘还是 60 日线,起码在下周时间 60 日线不会拐头往上。


所以,本周末的利好还不足以大幅改变股指的运行姿态,一系列的利好只是迈向牛市的一小步,只有当一个又一个的利好累加后,才能积小胜为大胜,最终实现可遇不可求的全面牛市行情。


在一个大社会环境、大格局研判,当前的框架就是经济去地产化,虽然天天喊着救房地产,但谁都知道,不能也不可能依赖地产行业去拉动经济,只是有 Y 情的现阶段,需要先稳住,而全民的蓄水池,除了楼市就是股市。


在去地产化的同时,其实一直在壮大股市,这个周期已经很长了,大家不要总盯着沪指 3000 点来判断市场涨跌, A 股的上市公司,不知不觉已经突破了五千家,后面股市的任务就是要对各个资产进行充分的定位。


今年 A 股的投资者真属不易,地缘冲突、 Y 情发展、地产危机、经济衰退等等各种风险都进行了消弭,但 3000 点就是沪指的中轴线、地平线,有进一步的利好释放,当下投资者不应再悲观,开始积极的转为乐观,本周的中字头行情是牛市雏形最好的诠释。


历史的巨轮已滚滚开来,上一代人有楼市的红利,相信一个新时代,会不会在股市呢?有 A 股近八年未发生牛市的现状,有证券市场全场注册制改革的最终落地并实施,老丁非常的向往与乐观,我们等待时间的验证。


下周研判:股指高开并震荡走低, K 线阴阳交错,全周高点不会超过 120 日线 3189 点,回落的低点 60 日线,全周基本在 60 日线上方运行,由于股指的箱体震荡区域抬高,造成 60 日线下降坡度放缓,为后市营造更好的技术形态。


温馨提示:如果本博对您的投资有所帮助,请按“ ctrl+D ”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每天查看最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