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瀚点金:美联储来袭,能否抵挡利空

 

  上图为黄金4小时,我们可以看出黄金连续试探1058一线,

  企图尝试跌破下行趋势线后加速下跌,但是黄金并未跌破1058.

  而1058则是上上周五非农的起涨点位,所以我们今日仍然准备在1058一线再次做多。

  以为1054为防守点位去操作。

  这次黄金极有可能延续12月非农的行情走势。

  虽然美国12月加息几乎为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是市场认为这次的加息或为鸽派加息。

  美联储耶伦可能会表示进一步加息需要保持谨慎和耐心。

  昨日美股和油价回升提振市场风险偏好情绪,良好的核心CPI也支撑美指。

  而美联储本周将实施近十年来的首次升息,但美联储已经暗示有意逐步提高利率,这种立场被很多人视为相对温和。

  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中轨中举,都支撑美联储周三加息。其中市场关注的美国通胀数据中,核心通胀虽然符合预期,但录得良好表现,这对美指构成支撑。

   我认为黄金看多的理由比较多,

   第一:美联储虽然准备实行加息政策,但是加息路径可能会相对缓慢,而利率决议的结果可能会整体偏向鸽派。

   第二:黄金价格对加息利空已经拥有比较充足的准备和反应。利空兑现后可能会迎来反弹契机。

   所以今日我们我们将采取先多后空再多的思路去应对美联储加息。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1058-1062多,损1054,目标1072-1075.(美联储加息前)

                      2#黄金1079-1082空,损1085,目标1065-1055-1045.

                      3#黄金1026-1031多,损1015,目标1060-1070-1080.(美联储加息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