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英国不会退出欧盟

6月23日,英国会退出欧盟吗?不会。


这个结论不是从经济的视角得出的,是从英国形成的历史中得出的。从英国形成的历史来看,英国人是“无根无源”。这话的意思是,英国人都不是英伦三岛土生土长的,都是外来入侵者和他们的后裔。最早生活在英伦三岛的居民是伊利比亚人,相当于当今美洲大陆的印第安人,但是如今伊利比亚人的骨头渣都早已消失了。


公元前500年,凯尔特人入侵英伦三岛,统治了50年。公元前55人,罗马人入侵,统治了400年。公元449年,德国三个部落入侵,从此就没有再离开过英伦三岛,经过本地化后,这三个部落三合一,大不列颠之国正式建国,而三个部落的语言也三合一,成为古英语。但那时的大不列颠之国还只是雏形。


公元793年,北欧海盗入侵英伦三岛,统治了280年。公元1066年,法国人入侵,爆发了历史上著名的诺曼征服战争,这场战争打了100多年,直到公元1154年结束。之后,英国才再也没有遭受外来入侵。


可以说,是外来入侵造就了英国和英语。英国人都是混血,英语也都是外来语。虽然是外来入侵造就了英国和英语,但这些外来入侵是来自印欧语系,而那些入侵的国家都是来自印欧文明,如罗马人和法国人来自印欧语系的罗曼语族、德国人来自印欧语系的日耳曼语族,等等。


印欧文明,曾经是何等的灿烂和辉煌,起源于公元前3000年,解散于公元前2500年。多少年来,欧洲人一直有个夙愿,就是恢复曾经灿烂辉煌的印欧文明,为此努力了多少年和多少代。这种努力可见于方方面面,从语言、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等。


从语言上看,现在的欧洲有了所谓的“世界语”;从政治和经济来看,几十年前就有了欧洲经济共同体,后来变成了现在的欧盟;从文化上看,欧洲各国更是一脉相承。欧洲人一直在致力于再次组成一个欧洲大家庭。从目前来看,欧盟和欧元就是欧洲人迄今为止取得的最大成就。


这是多么了不起的成就,代表了多少欧洲人的梦想和追求,这是伟大的精神信念。我国旗说,一个没有信念的人,哪怕活得再腰缠万贯,也如同行尸走肉。作为印欧语系中日耳曼语族中的强盛之国、英国,会这个时候退出欧盟吗?想想英国和英语是怎么形成的吧。当今的英国就是所有欧洲人恢复伟大的印欧文明的象征。那些只会从经济视角分析的经济学家懂个屁。



06-12 22:13

测试。

06-14 16:00

无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