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睡醒了——大盘走势分析


很多时候,在这个市场里,快乐的时候总是很短,而痛苦挣扎迷茫困惑的时候占了大多数,这就是中国所谓的“牛短熊长”。

这几个月以来,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难熬,一两根阳线带来的快乐还没有开始兴奋,十几天的沉闷调整就让投资者陷入焦躁和不安。市场难玩了,主力更加会打心理战了,而所谓的老师和专家也不好当了,粉丝们也更容易拿大V们出气了。

这就是股市。

我又喊了十几天的“坚持和耐心”,喊得我累了,喊的你烦了。而当市场开始初现转折时,所有人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和判断了。

昨天我的博文是《试水》,告诉大家昨天的盘面收出的K线是主力对接下来的拉升做一下试探,但我估计已经没几个人愿意选择相信了。从寥寥无几的评论中我已经感受到,你们都已经麻木了,这就是主力的目的。

当市场对利好利空都反应麻木的时候,好戏开始上演了。

早盘前我有两个提示:1是VIP给了两个股票,开盘低开,都给了机会;盘中一只微涨一只涨停。2是提示大家关注3088前高和大盘是否能够补量,补上昨天的缩量。盘中来看,这两个任务大盘都很好的完成了。

可能有朋友还是不相信,主力这里是开始要拉升了么?还是仅仅是一个下跌途中的反弹?

好吧,水哥向来是理性分析,感性表达。我们来看看:

一.60分钟来看,指数盘中最低3053点,没有破前低3050点,这个支撑我在上午的盘中直播有提示。当然,3053的时候成交量来看,很遗憾有恐慌盘割肉走掉了,想来他们在收盘之后不知作何感想呢?下午指数又突破了前高3088点,这样的话60分钟就形成了明确的上涨常态的趋势。不需多说。

二.量能放大。今天沪指成交量1930亿,超过了上周的平均量1700亿,也完全弥补了昨天的缩量不足的1612亿留下的90亿的缺口。所以,上涨有量能的支持。

三.资金流入数据来看,今天主力净流入资金两市合计共106亿,而这是8月15日净流入283亿之后便开始持续净流出以来的首次净流入,也就是说两市在连续15个交易日净流出之后的首次主力资金回流。

看明白了么?

再看看恒生指数,这个我一只在视频里不断的拿来说事的和A股联系最紧密的市场指数。在昨天恒指跳空高开大涨之后,今天继续上涨创出了一年多以来的新高23775点,那A股呢?

水哥观点:接下来,补涨,过年线。

如果说主力之前一直在睡觉睡了十几天的话,那么今天他们睡醒了开始干活了。主力的意图,就是不想带你玩,那你玩不玩呢?

虽然村长一直不屑刷屏博人气这事,可看到如今脉搏这风气日盛,村长要不跟风显得有点落伍。但是,我绝不会用小号或者马甲来自己给自己贴金,干不出来。所以,大家凭心吧。

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行情里都能发财、盈利、开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