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股市——财富秘籍5-26

朋友们早上好!我是古月,如果你选择了股市,不要去责怪和责骂,我们惟有的办法是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市场里活下来。虽然有时候你会觉得某些人某些会很可恶,但是在这个投机的市场里你是无法避免的。新的一天新的开始,调节好心态迎接新的市场。

05-26 08:27

本直播宗旨: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最终以盈利为目标!人生的价值是不能够随意用金钱来衡量的,价值体现在眼界格局和创造价值的能力上。在古月的直播中你将得到的不只是一时的收获,也不只是操作的技巧,更不是简单的书面知识,而是一种境界的提升,是一种成为智者的能力,愚者止步于恐惧,智者勇于去尝试,只有深度克服了人性的弱点,才算是一个真正的成熟投资者。本直播以短线为主,中线为辅,仓位控制与风控纪律相结合,本直播没有追涨杀跌的操作提示,只有合理正确的精选提示!本直播提示投资机会,规避投资风险,实现财富前进之路!

05-26 09:07

三点七只:1、次新:$伟隆股份 、金石资源 ;2、雄安:建新股份、中材节能 、东方电热 ;3可燃冰:石化机械 、宝莫股份 。次新看情绪,石化看合力,其他看量能,这都要需要盘中观察,有涨停的基因,看怎么诱导了!

05-26 09:49

早上分享的7只股个人认为$石化机械 sz000852$ 是最强的。

05-26 09:56

雄安依旧是主流,次新$寿仙谷 sh603896$ 成了孤家寡人,缺少助攻的品种,那么我们分享的两支新股会不会来助攻?

05-26 10:00

早上7只排出三只量能不够的,$宝莫股份 sz002476$ 、$建新股份 sz300107$ 、$东方电热 sz300217$ 不要!看直播的朋友我也不建议买。

05-26 10:21

如果要吹票,我有大把的票可以吹!什么?$北京科锐 sz002350$吃了个两板,空港股份、中环装备还有南国置业这些小肉根本不值一提!今天分享的共7 只,盘中排出了3只,现在又一只新股已经封板!石化机械和中材节能都摸到了涨停,我们继续观察资金接力情况!

05-26 10:29

这里说一下雄安的逻辑,雄安除了几个最强品种之外,今天涨停的几个都是前两天涨幅偏小的品种,所以这答案很明确,前两天谁的上涨幅度小,今天资金做谁的可能性就更大!因为涨幅大的我们昨天做了,虽然有点戏虐,但是真实!昨天吃今天大口吃肉!请问你喝汤了吗?

05-26 10:47

现在这种市场环境不要想着普涨,不支持,都是局部的行情机会,主流板块或者是活跃板块龙头股才有关注度。$中环装备 sz300140$ 也是两连板,、$中材节能 sh603126$ 还在纠结要不要封板。还是那句话不怕没资金,不怕行情小,就怕题材多。

05-26 10:51

今天很明显就是雄安最大,我们分析目前还没买入的资金心理状态,我说是主力资金。
1.打造新热点,对了也许利润很高,但是雄安一旦抽血严重,很可能会大亏;
2.买雄安低位品种等补涨,对了短期利润会不错,错了可能风险也不大,就是亏损一两个点。
这个方向够清楚,够清晰了。

05-26 11:08

可燃冰来一波,石化油服涨停带动潜能恒信,海默科技等表现,这种属于非主流的品种。这种要快进快出的,不是很爽。

05-26 11:17

这里说一下$金石资源 sh603505$ 这支个股昨天淮海中路是做了加仓的,他前天就开始上龙虎榜,昨天显示继续加仓,那么今天可能会出来一部分,早上的走势应该是符合这样的一个操作的。简单的就是说,我要出来了,谁来接一点,然后一起搞上去啊!

05-26 11:28

现在只要是和雄安沾点点边,哪怕一只猪在雄安落户身价都要大涨!这叫什么,这就是投机里的时间价值!只有价值投资者才会将资产价值,比如李大霄,仍你风雨飘摇,我就认定他会涨,穿上纸尿裤也无所畏惧的看好!

05-26 11:36

早盘雄安霸屏,大量品种涨停,次新股也继续活跃,寿仙谷是近期市场最强个股,四个涨停。就资金量占比而言,雄安肯定目前有高潮的意思,是高潮之后立马死掉还是高潮之后继续高潮见顶,这个很难说。不过,雄安可能在经历连续几次炒作之后,炒作的持续性会逐渐缩短,毕竟大家越来越熟悉,必然会导致竞争的急剧性增加。我是古月,早盘先到这里!

05-26 13:00

大家下午好!我是古月。昨天下午的收评文章很多人认为我不用心,点开文章全时“干”字,说大道至简我还没到那种高度,但是我就是干了。从早盘情况看,雄安板块中昨天封板前排的个股高开都比较多,这就是高溢价,但高开太多很多资金除了最强的个股争抢之外不太好上手,后续出现了不少补涨的个股纷纷助攻,整体情绪比较好。节前一般做多的氛围不会特别高,机会在雄安,稳住便可以了。

05-26 13:19

午后雄安板块继续强势,低位的雄安个股开始表现,还需要涨停的个股点一把火,次新这边似乎也不甘示弱,$万通智控 sz300643$ 封板了,我们的$金石资源 sh603505$ 也来了。

05-26 13:29

午后来看,题材概念板块还是很活跃的,次新、雄安、高送都出现个股异动。

05-26 13:34

雄安今天与上证的量比是50%左右,稍有点偏高,市场对雄安的认可度太高。今天烂板不少,但整体来说,今天的情绪不错,低位很多都会有补涨,大环境安全度相对较高,下周来了分歧就应该有了。

05-26 13:39

次新和雄安两个热点,说不上谁更强谁更弱,一直都在表现,要做的话,就都跟随即可。高位的品种空间都打开了,低位的都具有补涨的预期。

05-26 13:44

石化机械我盯了一天了!

05-26 13:52

我们来看看雄安的炒作节奏,第一波是一字,第二波是冀东装备当龙头,第三波到没有明确的龙头沾边就上有点乱太乱,龙头切换快,由此可见一波行情的操作频率会越来越快。

05-26 14:02

尽管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走弱,不过涨跌比率显示,上涨个股达6成左右,说明在中小创指数震荡之际,个股并未跟风跳水。

05-26 14:16

雄安开始跳水,次新股的走强,导致雄安板块资金失血导致的,次新股午后氛围非常强,近期开板的目前还没大涨的次新股,会是资金考虑的方向。但是雄安这里的操作目前是不能放弃的,目前在观察一只雄安个股,希望这40分钟只能打压的猛烈一点,把量打出来,然后介入。

05-26 14:32

今天雄安的小分歧尾盘这一段时间显现的稍有些明显了,到目前为止最强的是雄安与次新,我们看最后半小时,如果雄安分歧还是比较大,那么我们回来之后北京科锐一字可能会直接砸板,会影响雄安的气氛。我们继续观察。

05-26 14:45

今天无论是指数,或是权重板块、题材板块都出现严重的分化格局,每次创业板弱,大部份个股都不会太强。雄安这里资金出逃的比较猛,但我相信后期还会有行情,只选股上要更加的多花一点精力。午后雄安成就了次新和送转。

05-26 15:09

午后雄安分歧比较明显,像$太空板业 sz300344$ 这样的走势对板块的影响比较大,这成全了次新,$寿仙谷 sh603896$ 的四连板也是这几天最强的标的,对于节后次新股的继续炒作具有很好的作用。看节后雄安最强品种怎么走,一旦雄安最强品种也开始调整,那么我们就需要高度谨慎,最强品种一旦开始走坏那么板块热度就可能会被影响。雄安是大题材,我们会继续观察。今天的直播到这里!我是古月,我为封板代言!

05-26 15:25

今天我们盘前写到三点七支,给了七只个股,盘中排出了三只。今天分享的个股中只有新股$伟隆股份 sz002871$ 早早封涨停,中材节能摸到了涨停板可惜烂板,金石资源最高上涨9.26%,收盘接近3%,石化机械午后的高位资金的恐慌造成我们对预期的不符,这个早盘说了这个看合力的东西,看合力的东西好了就是龙,不行就变虫。昨天我们分享的个股在涨停后,今天的溢价都不错,有部分甚至收出可喜的来了两连板。5月的操作总体上,我是满意的!我们节后再战!端午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