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股市——财富秘籍(5-31全天直播版)

朋友们早上好!我是古月,如果你选择了股市,不要去责怪和责骂,我们惟有的办法是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市场里活下来。虽然有时候你会觉得某些人某些会很可恶,但是在这个投机的市场里你是无法避免的。新的一天新的开始,调节好心态迎接新的市场。

05-31 08:23

本直播宗旨: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最终以盈利为目标!人生的价值是不能够随意用金钱来衡量的,价值体现在眼界格局和创造价值的能力上。在古月的直播中你将得到的不只是一时的收获,也不只是操作的技巧,更不是简单的书面知识,而是一种境界的提升,是一种成为智者的能力,愚者止步于恐惧,智者勇于去尝试,只有深度克服了人性的弱点,才算是一个真正的成熟投资者。本直播以短线为主,中线为辅,仓位控制与风控纪律相结合,本直播没有追涨杀跌的操作提示,只有合理正确的精选提示!本直播提示投资机会,规避投资风险,实现财富前进之路!

05-31 08:33

今日观点:节前次新股大面积走强,雄安调整,据说次新股发行减慢,看今天次新股对消息面的反应,如果走强,那么就是正反馈,加紧干,如果走坏,就是负反馈,那么是需要高度注意。另外,雄安关注低位低价小盘类个股。

05-31 09:14

盘前个股,次新股$天圣制药 sz002872$ ;马爸爸新零售概念股$百联股份 sh600827$ 。雄安我们主要回顾上周的牛股,雄安我们成绩还是不错的,目前有一只特色小镇正在观察,这只是准备带圈内朋友做的个股。

05-31 09:16

新股申购
股票代码 300665 股票简称 飞鹿股份
申购代码 300665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发行价格(元/股) 10.13 发行市盈率 22.95

05-31 09:28

这种场面有点壮观,连续竞价全市场高开,不能追涨,一字板占据 22只 大多数在次新股。

05-31 09:32

寿仙谷继续涨停,5板,次新股这次的连续大涨超过了之前的认知。今天不少次新股因为消息面因素走强。雄安板块的开盘预期比预计差的比较多,现在关注开盘后的雄安板块的自救拉升过程。

05-31 09:48

我们在上周五分享的两只次新股$伟隆股份 sz002871$ 以及$金石资源 sh603505$ 涨停,今天的次新真的不错。在雄安卖马桶的次新惠达卫浴 ,可以留意一下!

05-31 09:59

次新今天强是因为政策预期比较好,原本雄安次新两支最强板块,IPO速率放缓直接利好次新股,而雄安早盘竞价太差本就弱了一些,之后再出现明显的正负反馈,强更强,所以次新早上很抢眼,不过有点发力过猛的感觉了,看后面的持续性以及雄安的自救拉升过程中对资金的吸引力。

05-31 10:14

目前次新股成交250亿,雄安260亿,两者相当,雄安要取代次新股,那么今天必须得放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