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4周一实时解盘 短线狙击!!(午盘)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火烈鸟实时解盘直播间】,本直播每日9:00至15:00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本博提出的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





欢本博论股道精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精彩不断!!!




爱心提示:经常按刷新 F5 按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



短线操作个股。



午饭过后,欢迎大家回来继续关注市场动态变化!!

13:02
我们回到盘面上。目前来看,市场随着电力、军工、京津冀等板块集体发力的情况下,沪指盘中扭转局势,目前上涨1%,有望再度回归4500点,而创业板进入到调整期,近期不盲目跟进。

13:10 ?
午后消息面上,新疆板块再迎利好,两部门推进阿拉尔市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而从近期表现来看,整体上看,新疆表现欠佳,本博预计,随着利好的不断兑现,或将迎来上涨行情,个股方面关注600425青松建化


13:11
?涨停的股票固然看起来很美,而其持续性才是更为重要的,像002053云南盐化这种持续拉升中阳线的品种走势也是相当不错的。
13:20?
漂亮!朋友们,本博上周一也就是在4.27直播时送出的600068葛洲坝今天再度长阳拔起,目前大涨7.6%!非常牛气!而我们也进入到完美收益期,没让大家失望,继续加油!祝贺跟从操作的朋友们,又取得丰收!附4.27直播图,


13:33?
?军工这波操作值得反复跟踪,盘中表现十分强势。而消息面上,中俄军事航天领域合作急剧升温 概念股爆发在即,加上重组预期强烈,会有反复的行情。除了前期我们埋伏进入的个股外,还可关注600118中国卫星


13:35?
高铁板块大牛多次强调,午后再来一波,中铁二局大幅拉升逾7%,晋亿实业、永贵电器、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建等纷纷拉起。

13:42?
?午后市场维持强势震荡,从今日资金走势来看呈现先快速流出,后缓慢回流的趋势。整体来看,电改和钢铁两大低价蓝筹的走强以及创业板不少高价股的回调说明市场追寻价值洼地的趋势。沪指10日均线构成强力支撑,短期高位形成平台且资金流出量有限,仍然为强势格局,在主板10日均线被破之前,短期操作机会仍然较多。

13:55 ?
今天机器人板块盘中表现不错,而消息面上,“中国制造2025”规划出台在即,而另一方面“无人工厂”开建,机器人行业迎来爆发期。因此本博预计该板块还将继续走强,个股方面关注600835上海机电,该股底部筹码毫不松动,再次上涨为大概率事件。


14:13?
?哈哈,漂亮!风电风能板块今天表现十分不错啊,而本博在上个交易日已经告诉大家有操作机会了,送出的概念股002202金风科技,今天大涨6%,收益也是非常不错啊。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附上周四直播图,


14:30
000683远兴能源,走势不断向上拉伸。


14:40 ?
午后消息面上,浙江省30家重点企业赴京参与“丝路沿线合作项目”交流会,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丝路基金等就合作项目的投融资支持进行了洽谈对接。相关概念股或将迎来良机,而有关丝绸之路的建设一直都是国家重点项目,盘中值得跟踪,个股方面关注601018宁波港


14:43?
印度将上调天然橡胶进口关税至25%,留意海南橡胶601118


14:50:
哈哈,002256彩虹精化一直保持稳定并向上的趋势,跟进本博操作的朋友,获利不浅啊!!!



14:55
将近尾盘,大家可以多关注002681奋达科技,做好低吸高抛。


博友们,今天的直播到这里结束了,明天见!!



把握不好节奏的朋友,可以进入本博首页头像下方获取交流通道!


双击进入5.4周一实时解盘 短线狙击!!(早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