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5周二实时解盘 短线狙击!!(早盘)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火烈鸟实时解盘直播间】,本直播每日9:00至15:00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本博提出的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





欢本博论股道精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精彩不断!!!




爱心提示:经常按刷新 F5 按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



短线操作个股。


09:00?

?周一美国股市小幅收高,成交清淡。道指上涨0.26%;标普500上涨0.29%;纳指上涨0.23%。而其他市场方面制造业数据表现强劲欧股涨0.6%。另一方面,周一纽约原油小幅下跌0.4%,而金价继续上涨1.1%,不断走高。




09:10 ?

昨日沪深股指双双飘红,其中沪指盘中实现了V型反转收涨近1%,创业板指现剧烈震荡收盘小幅下跌。而今日将有9只新股密集新购,大盘缩量震荡仍是大概率。而创业板指高位震荡非常剧烈,操作难度也逐渐加大,建议轻仓参与。总体来看,具备改革驱动和业绩较好有补涨需求的板块仍是首选。今日关注板块:保险、化工、创投、天然气等。




09:32?

?受今日新股申购影响,大盘小幅低开低走,目前三板翻绿。盘面上,电力股继续延续前期上涨行情,盘中领跑大盘,其他暂无表现性较强的板块,另一方面天津,福建自贸区,港口航运等多个板块继续回调,目前来看,今日大盘表现低迷,或将再以震荡为主。




09:37?

?消息面上,中俄万亿能源合作望提速,天然气及管道股迎良机,再加上环保问题,天然气后市的空间值得期待。个股方面关注601139深圳燃气,目前指标已经向好,预计后市在利好刺激下将逐渐走强。




09:41?

?漂亮!朋友们,军工板块今天盘中果然继续走强,而本博昨日直播送出的600118中国卫星今日率先发力,盘中大涨6%之多,非常给力啊!放心跟进该股的朋友们,又取得收获了!哈哈,祝贺你们!附昨日直播图,


09:48?

?油改概念经过前期上涨之后,再度崛起,领跑大盘。目前来看,消息面上,今年能源体制改革领域的重要任务之一,油气改革方案目前也正在制定中,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出台。相关概念股仍然还有操作机会,个股方面关注000096广聚能源


09:52


此前布局的内蒙华电(600863)强势爆发,本博一直在说今年电力板块会有翻番的机会,涨50%是最起码的,不知道真正在里面做的投资者有多少,起码把握住行情的投资者是绝对收益了。



09:59 ?

随着两桶油盘中的崛起,拖累市场,盘中个股纷纷进一步回调,从今天市场走势来看,今日震荡下跌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关注此轮有补涨需求的板块,像房地产板块,随着宽松政策加上楼市回暖,后市仍有上涨机会,个股方面关注000567海德股份


10:12?

?大盘依旧表现低迷,盘中跌幅不断加大。而另一方面,随着注册制渐行渐近,而那些参股创投企业的A股公司,将迎来重大的资产重估契机。近些年创投业呈现出高速发展的景象,去年创投业和投资金额均创出历史新高,但是成长空间仍然巨大!随着政策红利,相关概念股将继续走强。个股方面关注600783鲁信创投


10:20

本博之前一直都有提到的牛股002673西部证券今天在不断走强,关注本博的朋友都知道!!恭喜一同建仓的朋友们,获利不浅啊!值得祝贺,哈哈!!!


10:28?

?漂亮啊!朋友们,盘中机器人概念是不断走强,这波走势是判断到的,操作也是非常成功。本博在4.29直播时已经明确告诉大家了,送出的概念股300024机器人,一点都没让大家失望,今天也是逆势上涨5%,收益不断在扩大化!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没把握好机会的朋友们要抓紧了。附4.29直播图,


10:40 ?

市场进入平静阶段,下个有望补涨的板块,本博预计在农业改革方面。随着相关扶持政策的不断下达,相关概念股有望再度崛起。个股方面关注表现十分活跃的002170芭田股份




10:52?

?今日沪市开盘小幅跳水,随后快速反抽,最高上探至4488点,但随再次跳水,目前跌约0.5%。继上月中信等券商上调融资融券保证金比例后,本月初海通、华泰等多家券商也纷纷上调了两融保证金比例,对股市构成利空。综合技术面和消息面来看,大盘短期可能将进行幅度较深的调整,操作上应控制好仓位,切勿盲目跟风。


11:12 ?

大盘再度跳水,近期表现十分强势的电力今天深度回调,获利回吐,资金出逃非常明显。多重利空叠加对市场的打击还是比较大。目前来看短期内券商随着一季报有望起来护盘,个股方面关注600958东方证券


11:15

两市红盘不足750只,个股杀跌较为凶悍,两只个股跌停,电改,京津冀,一带一路杀跌凶狠,股指再度失守5日均线,考验10日均线支撑!


11:30 ?

今日早盘股市没能延续昨日开门红格局,三大股指全线收跌。沪指一度翻红后下跌,最低下跌近2%至4387点;深成指则跌幅相对较大,目前仍下跌2.5%左右;创业板也下跌2%左右。目前在基本面、消息面和技术层面出现利空叠加,股市短线颠簸难免。在打新还没结束,预计短期行情还将继续以震荡为主,朋友们操作上一定要以轻仓为主。


博友们,今天的早盘直播到这里,休息片刻,午盘见!!


把握不好节奏的朋友,可以进入本博首页头像下方获取交流通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