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6周三实时解盘 短线狙击!!(午盘)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火烈鸟实时解盘直播间】,本直播每日9:00至15:00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本博提出的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





欢本博论股道精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精彩不断!!!




爱心提示:经常按刷新 F5 按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



短线操作个股。


午饭过后,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关注市场动态变化!

13:03 ?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市场进入缩量反弹阶段,而大盘再次验证了大跌之后必有大涨,按照以往惯例,新一轮的上升行情或将到来,朋友们,要抓紧了。


13:10
??消息面上,近期有关石油概念利好不断,首先油气改革的大幕将开启,其次油价近期不断上涨。因此本博预计,相关概念股短期内将有上升行情,个股方面关注600583海油工程


13:23 ?
午后,中字辈个股也开始纷纷发力,沪指继续小幅往上涨,今天有望回收4400点。另外消息面上,有关互联网汽车的相关利好政策都在不断落实,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上升空间,个股方面关注业绩良好,近期表现活跃的002048宁波华翔

13:27 ?
一带一路午后集体反弹,再次推高股指,蓝筹共振方能更好的回归,银行股也开始蠢蠢欲动,北京银行近期成了风向标,涨凶跌狠!


13:37
??漂亮!朋友们,本博昨日送出的农业股002170芭田股份,今天表现非常不错,上涨6%之多,哈哈!非常给力啊!目前来看,该股还有上升空间,加油!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收获来了!附昨日直播图,



13:50?
?从今日资金走势来看呈现先流出后流入的态势,午后资金维持平稳的趋势,总资金流入量相对较小。整体来看,指数超跌反弹的动能还是比较大的,沪指暂时站稳了20日均线,反弹高度需要看量能能否给力。短期来看,市场的机会仍是结构性的,可以重点关注前期涨幅不大且业绩较好的板块,对国家战略级别的题材如军工等可长期跟踪。


14:00?
漂亮!本博重点强调了改革板块的可操作性,果然今天中电投的电力改革来了。本博送出的个股000875吉电股份午盘中直线拉升涨停,非常给力,一点都没让大家失望,也再次证明本博此次操作的准确性和成功性。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附4.22直播图,




14:03?
?牛气!朋友们,午后我们前期在底部布局进入的300024机器人强势涨停了!非常给力啊!该股收益在不断扩大化,达到20%!操作非常成功!哈哈,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附4.29直播图,



14:15?
?大盘冲高回落,主要受钢铁、煤炭、电力等权重影响。目前来看工业4.0的行情还在延续,盘中表现十分强势。预计在市场缺乏热点的情况下,或将继续走强。个股方面适当关注近期表现非常活跃的000410沈阳机床


14:30?
?早盘大涨的大金融板块遭遇空头砸盘,迅速回落,失去强大支撑的大盘随之大幅回落。而资金高位出逃明显昨日暴跌后,市场有技术反弹需求。不过随着反弹的进行,市场仍将面临上行压力。此外加之再迎新股发行高峰,短期之内继续调整成为大概率事件,但长期不改上升趋势。朋友们,对于埋伏进入的个股一定要耐心持股待涨,切勿盲目操作。

14:44 ?
大盘冲高回落跳水,主板市场纷纷翻绿,沪指大跌1.6%,盘中寻求4200支撑。另外一方面,消息面上,有关首个生态文明建设文件即将出台,或将利好相关概念股,个股方面关注002679福建金森,该股近期已经开始活跃起来了,短期在利好刺激下或将走强。

14:46?
?用半天多时间去封板所有险资,用了10分钟砸大盘近150点长阴,是否中期调整还需明天20均线的确认,以及对午后暴跌的消息面上支撑,这杀的都无厘头,多杀多,多翻空,利用大金融做到没底线了!



博友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谢谢支持,明天见!


双击进入5.6周三实时解盘 短线狙击!!(早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