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7周四实时解盘 短线狙击!!(午盘)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火烈鸟实时解盘直播间】,本直播每日9:00至15:00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本博提出的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





欢本博论股道精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精彩不断!!!




爱心提示:经常按刷新 F5 按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



短线操作个股。


午饭过后,欢迎大家回来继续关注市场动态变化!

13:05?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大盘依旧缩量震荡,市场在前期大幅上涨后,借助利空消息进行整理和消化获利筹码,主力机构也借此调仓换股,因此短暂的调整是为了更加务实后市上涨,所以朋友们在短期操作上一定要跟紧市场节奏。


13:15 ?
今日沪深股指再度走出低迷行情,普跌局面再现,对于个股操作的选择就非常重要了。盘中重点关注600703三安光电,该股近期资金持续大幅流入,成交量明显放大,机构做多意图明显;大盘连续调整对股价影响不大,强势尽显,本博预计该股后市上涨是大概率事件。


13:24?
?继上海文广重组东方明珠与百视通之后,曝上海报业将重组新华传媒600825
?13:30?
?午后短暂拉升后再次跳水,开始考验上午低点后企稳反弹,反弹没有量能支持,做低吸高抛一定要快进快出!


13:33 ?
午后开盘,沪指再度小幅跳水,盘中跌幅逼近2%。板块和个股方面也是表现低迷,盘中毫无热点,操作性极低。不过在新增开户数三周突破千万,股市赚钱效应仍巨大下,市场急跌都将伴随着场外资金进场扫货,机构借此机会调仓可能性大。 因此,虽然大盘当前持续杀跌,但系统性风险已逐渐减弱,杀跌更容易让我们扑捉与发现市场真正的潜力股。?

13:52?
?市场进一步跳水,沪指走出百点长阴。盘中可以关注一下黄金板块,首先该板块防御性较强,其次全球宽松政策将利好有色金属,最后黄金期货已经连续上涨了。也就是说黄金板块还是有机会走强,个股方面关注600988赤峰黄金

14:02?
?股指最低下探至4120点,国字头开始快速反弹,山西证券北京银行等大金融领跑券商和银行,带领指数快速反攻,这波反弹蓝筹共振,应该不错的空间,关注4200压力!
14:07 ?
朋友们,虽然市场表现比较弱势。但是我们仍然还有个股在收益中,哈哈!本博在周二直播送出油改概念的000096广聚能源,今天继续上涨4%之多,非常给力啊!继续加油,向上突破,别让大家失望了!哈哈,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附周二直播图,


14:13 ?
长盈精密300115金属结构件供不应求,今明两年业绩复合增长率有望达50%

14:30?
?随着新能源汽车销量的不断提升,充电桩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而由于环保问题,相关部门更是大力扶持,利好政策也在不断下达。短期大盘企稳后,预计有操作机会,个股方面关注600330天通股份

14:39?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湖南湘江新区总体方案的通知。湖南投资000548、湖南发展000722
14:46 ?
创板也开始跳水,沪指再次破位下寻支撑,国字头杀跌无底线了,4100也要破了,反正都跌这样了,不怕一步到位!
14:53 ?
50多只个股封死跌停,国字头占据半壁江山,谁能源源不断的将筹码砸出来,连续三天国字头砸跌停,大家都懂的,超配国字头的是谁,这么砸盘,还出来澄清的此地无银三百两!
博友们今天的直播到这里了,明天见!!
双击进入5.7周四实时解盘 短线狙击!!(早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