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6.13总结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走低,午后出现快速急跌。连续跌破了2879,2865以及2853点这3个重要支撑位。盘中前期较为强势的证券,次新股整体回落幅度稍大。在昨天的博客中就已经说到,端午节后出现回落的几率很大。果然,今天出现了将近100点的跌幅,由于今天尾盘是最低点,所以明早出现小幅反弹的几率很大。反弹就是逃命的机会。在月线走势上看,这波的下跌,周期应该不会太长,很有可能在3-5个交易日就完成,然后再底部反复筑底。至于低点,我觉得2600点附近的几率很大。尤其是今天,大盘在回落的时候,多方没有一点反抗机会,所以大盘出现一波小幅快速下跌的几率逐渐加大。同时,适当关注美国股市,美股目前处于高位回落阶段,今天能否出现止跌还很不好说。由于上午已经清仓了。所以今天明天就都比较轻松了。至于明天是否抢反弹,那就要看大盘会不会出现止跌。只要止跌有机会,那么就可以大胆的来抄底,当然如果短线的话,要坚决快进快出,不要因为一时的得失,而违反操作准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