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824总结

今日大盘继续维持震荡走势,成交量进一步萎缩。今日午后,盘中跌破小时级别上升趋势线后再度快速拉升。综合目前的走势来看,大盘在3080点附近企稳的几率不大,在这位置,出现下跌几率逐渐增大。明日重点关注3075点附近的支撑力度,一旦跌破,那就预示着大盘将开启幅度较大的回调。今天两市一共涨停52只股票,其中真正涨停的26个,这说明市场人气开始重聚,但是在目前如此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出现26只拉升至涨停的股票,这说明很多机构已经按耐不住了。所以在未来3-5天内,肯定会出现比较大的波动。技术走势上看,回落的几率大,但是在整体走势上看,出现上升的概率较大。所以在目前比较难把握的时候,控制仓位在5成左右,算是比较理想的仓位水平,另外股票,关注底部的股票。可以看一下,今天涨停的26个股票里面,其中大部分是在底部盘整了很久的,突然放量拉升的。所以重点关注这样的票。即使出现一个涨停,也会有至少10%的收益。在这种情况下,10%就算是不少了。目前情况下,一定要戒骄戒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