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4号个股消息早知道!!

个股资讯

证监会9月份批准4家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

落实930新政 北京首推4宗限房价、竞地价地块

互联网金融 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答问

房地产 金融继续收紧国务院要求严打首付贷

发改委:我国将强化节能目标责任约束发展节能环保 产业

中芯国际14nm生产线启动奠基仪式

中国研制世界最大太空飞机垂直起降可载20人

财政部公布第三批PPP 示范项目 投资额大增

区块链白皮书近期将发布 行业发展再获推动

台积电单季度利润创新高 芯片 产业有望受益

阿里抢占服务机器 人市场 行业爆发规模过万亿

地方AMC扩容加速 概念股受关注

深交所副总经理王红:深股通的股票仍然会保留涨停板制度

深交所:深港通 预计11月中旬全系统准备就绪

证监会9月批准两家RQFII

港交所总裁李小加:倾向于11月中旬后某个周一推出深港通

个股资讯

北京银行:新华联控股拟继续增持 不谋求控股权

禾盛新材完成定增 控股股东发生变更

永鼎股份参与联合体签署11.4亿美元海外项目

一拖股份:控股股东股权重组与债转股新政无直接关联

海印股份拟出资2亿发起设立人寿保险公司

*ST烯碳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美丽生态 涉嫌违反法律法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腾信股份披露重大事项公告及风险提示

彩虹精化拟更名 为“兆新股份”

传化股份拟更名为“传化智联”

·业绩报告·

中能电气前三季度净利预计增长135%以上

隆基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330%至350%

卫宁健康前三季度业绩预增 四倍以上

福安药业前三季度业绩预增两倍以上

京东方A上调前三季度净利润预期 预计盈利1亿至1.5亿元

温氏股份前三季度净利108亿元 同比增长超一倍

中国高科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850%至900%

天龙集团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六至八倍

天喻信息前三季度业绩预增370%至385%

国元证券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7%

国泰君安母公司9月净利润环比下降两成

中国电建前9月新签合同总额同比增长23.8%

东北证券母公司9月净利润环比增长13.5%

*ST煤气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减亏近三成

河钢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70%至100%

国金证券母公司9月净利润环比下降34%

国海证券母公司9月净利润环比增长三成

兴业证券母公司9月净利润环比增长24%

华泰证券母公司9月净利润环比下降19%

鞍钢股份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扭亏 为盈

华谊兄弟前三季度预计盈利6亿元至7亿元

海通证券母公司9月净利润环比增长两成

东兴证券母公司9月净利润环比下降52%

招商证券母公司9月净利润环比下降55%

山西证券母公司9月盈利环比下降24%

西南证券母公司9月净利润环比下降25.6%

广发证券母公司9月净利润环比下降5%

东方证券母公司9月净利润环比大增8倍

中信证券母公司9月净利润环比增三成

长江证券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45%

东吴证券母公司9月净利润环比小幅增长

方正证券母公司9月净利润环比小幅下降

太平洋母公司9月净利润环比下降五成

·增持减持·

吉电股份获控股股东累计增持近1%股份

鼎捷软件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停复盘公告·

神开股份14日复牌 目前无实际控制人

文山电力14日复牌 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 限售股解禁·

000018神州长城

000546金圆股份

002032苏泊尔

002322理工环科

300071华谊嘉信

600209罗顿发展

据媒体报道,软银13日宣布与阿里巴巴合资成立公司,将Pepper智能情感机器 人引入中国大陆市场。13日开幕的2016杭州阿里云栖大会上,搭载阿里开发的YunOS操作系统的新款Pepper成为一大亮点。在运算速度提升4倍基础上,结合YunOS具有的语音数据、云端数据处理能力,Pepper能广泛应用于医疗健康 、公共服务、科研等领域。去年,阿里联合富士康入股Pepper生产商SBRH,两者均持有20%股份。

业内认为,随着人工智能 等核心技术突破,以及零部件成本下降,服务机器 人将复制电脑、手机等科技产品的发展路径。相较工业机器 人的投资品属性,服务机器 人更偏向消费 品,应用领域也更加广泛,预计全球需求将超过30亿台,对应市场空间过万亿,行业中长期发展潜力巨大。短期看,2016世界机器 人大会将于下周五在北京开幕,行业关注度明显提升。A股公司中,机器人 (300024)将参加此次大会;慈星股份(300307)拥有工业机器 人和服务机器 人的全布局。


据媒体报道,银监会近日公布了三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AMC)名单,自此银监会公布的地方AMC名单增至近30家。此外,青岛、厦门作为沿海计划单列市已设立地级市AMC,宁波市政府亦在联合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筹备设立地级市AMC。

业内表示,AMC的设立出现了两大变化,民资独资发起设立地方AMC、突破一省原则上设立一家地方AMC的限制。这显示出政策上对AMC的放开和鼓励。国务院发布的债转股指导意见,明确地方AMC可以参与市场化债转股。随着配套措施、配套细则陆续出台,AMC参与市场债转股有望全面展开,AMC相关公司受关注。A股中,中闽能源(600163)大股东全资控股福建省唯一省级AMC福建省闽投资产管理公司。鲁信创投 (600783)大股东是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第一大股东。


据悉,金杯电工(002533)已启动云冷智慧冷链物流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拟建设8万吨的现代化冷链仓储,项目建设期为1.5年,预计明年9-10月份开业,投产后年均销售收入1.41亿元,年均净利润5991.41万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智慧物流管理和冷冻、加工中心为核心的冷链物流综合服务平台。在未大规模进行招商推广的情况下,目前已经有较多商户提前与公司接触,并表达了入驻意向。

此外,公司正积极推动充电 桩业务的发展。公司在现代化冷链仓储项目规划时预留有1000多个停车位和充电桩 建设场地,因此冷链物流项目的建设,也将促进公司新能源汽车 租赁业务及充电设备 业务的开展。

锡业股份(000960):锡价上涨助力业绩持续好转

据悉,受益锡价上涨,锡业股份(000960)业绩将持续好转。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锡业公司,产业链完整,技术先进,产品国际市场占有率16.8%,国内市场份额占41.6%左右。今年以来锡价处于震荡上升趋势,目前涨幅达35.4%。同时,锡供给端收缩,上游全球主要产锡国产量下降,下游需求稳定,LME库存处于历史低位,机构认为,锡价将继续震荡上行。随着锡价的不断上涨,公司业绩将获得持续好转。

此外,公司控股股东云锡控股为云南省首批5家国企改革 试点单位之一,公司表示将积极配合云锡控股对深化改革进行积极探索。值得一提的是,云锡控股近期获建行23亿的债转股,目前正式协议尚未签署。


统计显示,截至13日收盘,2016年以来推出定向增发 预案的上市公司出现价格倒挂的有60家,剔除停止实施、未获股东大会通过以及未获发审委通过的公司,仍有46家出现倒挂。其中,恒信移动(300081)“破发”幅度达36.4%,在今年披露定增预案的公司中倒挂幅度最大;此外,宏图高科(600122)、兆驰股份(002429)、苏宁环球(000718)、恒宝股份(002104)、星辉娱乐(300043)、印纪传媒(002143)、清新环境(002573)、永太科技(002326)、海润光伏 (600401)、万达院线(002739)、南山铝业(600219)、漳州发展(000753)等12股“破发”幅度均超10%。

周四,两市延续窄幅震荡走势,涨幅超2%的个股仅占一成。今日共成交4322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增加68亿元;两市共计净流出资金94亿元,化工 行业净流出20.79亿元再度居首。截止收盘,沪指微涨0.09%报3061点,创业板跌0.05%报收2208点。盘面上,债转股题材继续走强,杭州亚运 会、钛白粉 、污水处理 、钢铁 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改 、酒店餐饮 、深圳国改 等板块跌幅居前。

龙虎榜上,营业部净买入超1亿元的公司有华西能源(002630)、洲明科技(300232),净买入额分别为1.52亿、1.51亿元。洲明科技(300232)作为LED 小间距、LED创意屏领域的领军企业,一方面继续充分受益行业的高速成长,另一方面将加快外延步伐。

据财政部网站13日消息,财政部等20个部门联合公布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项目总数516个,计划总投资金额11708亿元,原则上应于明年9月底前完成采购。按照相关制度文件要求,将依法择优选择社会资本,鼓励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民营资本。从名单内容看,高速公路 等交通运输 项目的单笔金额较大,而污水处理 、垃圾处理、地下管廊 等市政工程项目的数量最多。

点评:前两批示范项目的投资总额分别为1800亿元、6589亿元,第三批投资总额显著增加。受访专家表示,对落地率的要求,以及申报项目是否符合区域和行业的发展,是本批示范项目的评选特点。随着各地PPP引导基金相继启动运作以及后续政策完善,项目的投资回报将更有保障。据不完全统计,由易华录(300212)中标的2个智慧城市 项目和1个医养结合项目,以及由中设集团(603018)实施的绥化至大庆高速公路项目入选了本批示范名单;森远股份(300210)最新公告中标吉林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华控赛格(000068)、创业环保(600874)、龙建股份(600853)等公司也于近期纷纷中标PPP项目。

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白皮书有望近期发布,该白皮书将对区块链技术演进和国际标准进行阐述,并且提供了各种政策和技术建议。在13日举行的2016云栖大会上,蚂蚁金服首席架构师童玲表示,蚂蚁金服计划用区块链技术打造一个泛公益平台,实现公益属性金融资产的展示与交易。此外,由工信部指导的“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成立大会”将于18日在北京召开。

点评:机构认为,区块链凭借其去信任、不可篡改、信息安全 等特性,对于解决中心平台垄断、信息不对称等行业难题具有重要意义,在互联网金融、大数据 、云计算等领域拥有广泛的应用前景。飞天诚信(300386)具备安全加密技术基因,有望与区块链技术发生共振;海立美达(002537)子公司联动优势已成为金链盟、中关村(000931)区块链产业联盟的会员。

台积电单季度利润创新高 芯片产业 有望受益

芯片代工厂台积电13日披露,受为苹果iPhone 7代工制造芯片和处理器 的推动,第三季度合并营收约2604.1亿新台币,同比增22.5%,环比增17.4%;税后净利润约968亿新台币,同比增28.4%,环比增加33.4%,创单季度利润新高。受益于智能手机 市场的强劲需求,台积电预计其第四季度业绩将有更好表现。此外,中芯国际13日在上海举行了新12英寸集成电路 生产线厂房奠基仪式。

点评:台积电的强劲增长,有望对产业链上下游产生积极影响。目前我国芯片进口额超过石油,市场空间巨大。上市公司中,上海新阳(300236)专业从事电子化学品及配套设备的研发销售,已进入台积电合格供应商名录;长电科技(600584)主营芯片封装,拟引入中芯国际为第一大股东,并加强战略合作。

自10日国务院发布有关文件,提出有序开展市场化银行债权转股权以来,债转股主题迅速升温。文件明确鼓励三类企业实施债转股,排名首位的即为因行业周期性波动导致困难,但仍有望逆转的企业。拥有战略资源价值的稀有金属企业,有望率先推进债转股方案。

据资讯统计,按照申万行业分类,24家稀有金属企业中,2016半年报 资产负债率超过50%有8家,其财务费用占利润比例较高,其中广晟有色(600259、华友钴业(603799)、中钨高新(000657)排名居前,三家公司分别在稀土、钴和钨金属制品 方面,市场地位居行业前列,经营业绩处于亏损或微利边缘。

中证,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白皮书有望近期发布,该白皮书将对区块链技术演进和国际标准进行阐述,并且提供了各种政策和技术建议。另外,由工信部指导的“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成立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

点评:利用区块链技术可以在分布式网络中建立一套去中心化的信用体系,实现信息互联网向价值互联网的转变。区块链通过区块链技术所打造的成本极低的、去中心化、去第三方、集体协作的网络体系本身具有巨大的经济和社会价值。相关概念股可关注飞天诚信(300386)、御银股份(002177)、海立美达(002537)等。

近期动力煤期现货价格走势强劲。期货 方面,郑煤今年一直延续牛途,近一个月上涨了9.9%,年内涨幅更是高达70%。现货方面,节后动力煤价格延续升势,主产地价格涨幅约为10元/吨。

点评:11、12月需求旺季将至,部分地区下游电厂补库积极性较高;“276个工作日”并未完全放开,仍对煤价有一定支撑,且港口供给依然偏紧,煤源紧张局面依然存在。因此,展望后市,动力煤价格涨势有望延续,相关上市公司可关注开滦股份(600997)、西山煤电(000983)等。

游资青睐2股 净买入金额均超亿元

在今日登陆沪深两市的龙虎榜个股中,游资营业部席位净买入金额超1亿元的公司有2只,分别是华西能源(002630)和洲明科技(300232),净买入金额分别为1.52亿元和1.51亿元。

机构席位今日净买入金额超亿元个股有1只,为诺德股份(600110),净买入金额1.99亿元。

新股申购

杭州银行:申购代码730926,申购上限7.80万股,申购价格14.39元,公司主营公司和个人金融业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