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4(周五)一周实盘直播中……


欢迎来到一周谈股直播,若喜欢请收藏一周的博客,以便日后阅读:


在股市你面对的绝对是一个充满了危险的地方,而不是像外界所说的可以处处捡到钱的聚宝盆,稍有有一丁点的疏忽,可能就会被无情的吞食。在这里没有人相信眼泪,这里的人只相信金钱。 弱肉强食才是这里不变的规矩,所以你更要时刻清醒的面对!!! 买入靠信心,持有靠耐心,卖出靠决心!!!你,没有信心,我们给!你,没有耐心,我们培养!!你,没有决心,我们督促!!!


10-14 09:24

周二、周三连续两天小幅强势整理,盘面再次临近方向选择。一方面,场外资金对于上涨开始出现肯定,另一方面是场内资金是面对横盘不涨的担忧。要改变当前困境,仍只有成交量才能打破平衡,若成交量能持续放大,则反弹继续,若成交量开始萎缩,这反弹告一段落。

10-14 09:50

盘初多空分化较为明显,做多做空的动能都不小,债转股,PPP都明显分化,龙头继续逼空中,大盘无忧,还是逢低吸纳为主,
重庆板块,LED,次新等表现活跃!

10-14 10:00

财政部公布第三批PPP示范项目,总投资额1.17万亿元。
证监会等十五部门推进股权众筹风险专项整治工作。
深港通首次路演,预计11月中旬全系统准备就绪。
中国9月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同比增1.2%,不及预期。

10-14 10:11

债转股昨日涨停潮今日分化,等指数回落后还会有热点起来轮动的,资金追高意愿不强,所以表现出来就是此消彼长态势,创业板分时图严重分化,今天处于调整中的可能性比较大了。

10-14 11:44

早盘两市股指双双低开,开盘后震荡走低,创业板指盘中跌超1%。沪指收盘跌16点。行业板块方面:工程建筑、供水供气、智能汽车、PPP等板块涨幅居前;网络游戏、云计算、稀土永磁、大数据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由于上面有缺口和年线的双重压力,盘整振荡还没结束。

10-14 13:41

一拖股份601038昨日发公告澄清没有债转股,今日盘中大幅拉升应该是出货的节奏吧,海德股份000567这个大龙头不倒下,这个概念就会反复。

10-14 13:44

000049德赛电池关注!!!2点半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