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望中耐心等待,随时准备出击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低走,有加速敢底的态势。沪指数小 幅低开,上冲后随即走低,盘中持续回落下沪指创20个月以来的新低,午后维持弱势横盘震荡。创业板受纳指创新高的影响,小幅高开后回落走低,不改其弱势局面,再创近日新低,盘中一度跌幅超过2%。两市闪崩个股增多,继续释放市场风险。今日两市共有接近80家跌停,尽500家跌幅超过5%,市场呈现普跌局面。




市场热点涣散,金融权重,银行、保险紧拖大盘。二三线蓝筹,煤炭、房地产、钢铁涨幅居前,郑州煤电、山煤国际涨停、大有能源涨幅超5个点 ;房地产龙头荣安地产盘中一度涨停。从概念上看,今日百度概念涨幅居前, 佳云科技、星网宇达、姚记扑克涨停。整体看,市场板块效应较差,没有形成合力。




技术上看,近期5日均线一直是沪指难以逾越的一道鸿沟,早盘小幅上冲到5日均线便一路下探,今日再度创出近两年以来新低,并且回补了2016年留下的3009-3014点缺口,最低探至3008点,成交量较前几日出现明显放量,表明有恐慌盘被砸出,但整体仍未见企稳迹象,后市仍需耐心等待。


目前行情就是一个寻底的过程,6月份是多事之秋,资金面紧张是最主要原因,加之美联储加息、贸易战利剑在悬以及独角兽、CDR吸血效应,都将对市场带来不利影响,预计后市不排除继续下挫,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进一步向下回补2016年留下的最后一个缺口(2913-2915点)来完成最后一跌的走势,真正机会应该在7月份之后。




市场闪崩股涌现,盘面状况类似年初,急跌之后存在超跌反弹要求,需要做好一定的准备。在估值、空间、资金等多方因素的推动下,预计六月中下旬,市场将逐步迎来阶段性底部,观望中耐心等待。投资者在保持谨慎的态度下,保持2-3仓位继续跟踪低估值蓝筹股,同时结合中报预告来精选绩优消费股和成长股,做好随时抢反弹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