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止跌企稳信号

早盘,受到央行降准0.5个百分点刺激,两市高开。沪指方面,全天高开低走,最终下跌近1%收盘。早盘沪指高开至5日均线及2900点整数关口之上,随后震荡走低回补早盘跳空高开缺口,午后上证50指数跳水拖累指数继续下行,最终以高开低走大阴线收盘。上证50指数盘中创下调整新低,没有任何止跌迹象,因此大盘指数2837点能否成为底部还是未知数。创业板指数同样高开低走,最终以阴线收盘。早盘,创指高开至5日均线之上,随后震荡运行,走势略强于主板,午后受到主板拖累同样跳水。央行降准利好,市场反应一般,可见市场多么的弱势不堪,建议继续耐心等待大盘筑底。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3079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增加86亿元。




板块及个股方面,酿酒、纺织服装、包装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民航机场、贵金属、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53家个股涨停,27家个股跌停,个股再现跌多涨少居面。盘中热点债转股、上海自贸、次新股,不过由于大盘指数午后跳水,这些板块及个股以高开低走居多,没有出现很好的板块凝聚力;次新小盘股相对活跃,不过这些个股短期内大起大落,由于市场环境不佳,如果踏不准节奏,很容易被套,普通散户不建议参与。周末央行降准“靴子”落地,市场不涨反跌,受益板块银行、地产等均以下跌为主,无奈市场只能选择“喝酒”麻醉自己。今日上证50指数大阴线砸下来,银行、保险继续创下调整新低,放眼望去权重板块中只有周期类的煤炭、钢铁还有做多的期望,明日重点关注这两个板块能否在大盘危难关头站出来。操作上,目前市场总体处于熊市格局当中,利好刺激下并未出现明显好转,同时也未见很强的止跌企稳信号,建议继续多看少动,等待底部走出来。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2900点,强压力位2950点;盘中支撑位2837点,强支撑28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