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股发布最新重大利好!

?  赢合科技拟募资8.89亿投建锂电池生产线

  赢合科技(300457)12月2日晚间披露了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8.89亿元,其中7.29亿元用于全自动动力锂电池生产线产能建设项目,1.6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全自动动力锂电池生产线产能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7.29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圆柱型锂离子电池、方形卷绕及方形叠片等动力电池全自动生产线整线10条线/年。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形成圆柱型锂离子电池全自动生产线整线产能4条线,预计年产值3.60亿元产;方形卷绕动力电池全自动生产线2条线,预计年产值1.75亿元;方形叠片动力电池全自动生产线4条线,预计年产值3.50亿元。项目达产之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8.85亿元。公司表示,本项目建成后将横向扩充公司锂离子电池生产设备范围与服务空间,形成锂电池生产线整套设备的加工生产、全线安装、调试、系统检测、研发综合服务能力。公司股票12月3日复牌。

  *ST中昌拟8.7亿购博雅科技100%股权

  *ST中昌(600242)周三晚间披露,公司拟以8.64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科博德奥等合计持有的博雅科技100%股权,其中,支付的现金金额为2.2亿元,股份支付对价6.5亿元,需发行股份数量为7523.15万股。公司股票将于12月3日复牌。 相关方承诺博雅科技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业绩承诺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为准)扣除届时配套募集资金所带来的效益对标的公司每年净利润的影响数额后的实际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00万元、6000万元、8100万元、1.05亿元。若未达成承诺,其将补偿上市公司。*ST中昌表示,本次交易不构成借壳上市,但构成关联交易及重大资产重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