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不回头 篮筹唱主角 券商股还会涨

?


?

本轮行情发从2430点上涨到3117点,上涨687点,先是券商打头阵,银行、保险紧跟上。从上周五盘口看,中字头大篮筹全面暴发,拉动指数创新高。我在博客中谈到,券商面临大幅回调,从盘口看,走势依然强势,调不下去还会涨,下周可以去继续去关注了!

?





中字头篮筹唱主角,思路必须果断调整。周五收盘后,鬼枪对两市的盘口进行了认真的复牌,最大亮点就是中字头股票大涨,不可不承认,这轮牛市正在延续指数行情,大篮筹行情,马钢、宝钢都涨停了,中国铁建、中铁二局、中国中铁都连续涨停,港口、机场也在大涨。

鬼枪无论在每天的直播中,还是博客论坛中,券商、银行、保险牛市的三大基石观点沒有不变,并提示大家不要一味地把资金放在创业板、中小板股票上,因为当前创业板、中小板等题材股,面临指数涨,股票不涨的被动局面。由此看来,转变思路,调仓换股时不以待!

?

没有糟糕的股市,市有糟糕的思路,上周五鬼枪在直播中,已经不失时机地提示关注中字大篮筹,实盘已有部分转向分级基金B,002315焦点科技已全部卖出,这已经给换仓作了准备。从盘口看,有的中字大篮筹才刚刚启动,下周一果断换仓也正是时机。

?

博弈重组是股市最为稳健的投资,不管行情向那个方向发展,鬼枪不会放弃重组这个大题材!今年成功重组的有002411九九久、600647同达创业、600978宜华木业、002046轴研科技、600396金山股份等,话不多说,重组股复牌后获得的利润你懂的!博弈重组布局周期可能较长,有的持股时间可能达两三个月或更长些,因为沒有人知道今天买会,明天就会停牌重组。

?

【什么是分级基金】分级基金的运作原理是将基金以一定的比例拆分成A、B两类份额。基金收益分配时,在保证A类份额的约定收益率后,剩余的收益将全部归B类份额,这使得B类份额具有一定的杠杆性,风险和收益都相应放大。这样的基金是把魔杖,也是双刃剑。其基金持仓股票上涨时,扛杆基金B类价格会加倍上涨;指数下跌时,也会以同样的倍数下跌。

?

【分级基金近期表现】机构潜伏29只分级基金,浮盈近900亿。自11月21日大盘启动以来,场内分级基金表现惊人。59只股票型分级基金B类平均涨幅达66.08%,证券B涨了6倍,非银行B、鹏华非银行B、800金融B、申万行业B、华安300B、工银100B等涨幅翻番。分级基金迎合了不同投资人特殊的风险收益偏好,成为市场产品创新的一个重要方向。

?

【风险提示】分级基金是一个新的投资品种,基金B实盘观摩(一期)即将上架,国琪也在探索和试验,一般参与资金建议在5万元以内,买入、卖出、止损操作需果然,分级基金B具有高风险高收益的特点,参与者必须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要有较高的控制风险的意识,否则就不要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