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7日 专注牛股 情系涨停直播间(原创)

大家好!欢迎来到“股市裁决”的股市直播间,裁决将会在每个交易日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和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

属裁决的个人研究和看盘心德,不能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


各位朋友,如果有个股疑问的可前来咨询,裁决会及时为大家解答,提问题的时候,请把股票名称与具体成本价注明,以便我能够快速为大家解答.



?

崇尚实战为王,用实力说话,让每一位有幸接触到本博的朋友真正能够有所收获。?


本博会竭尽全力,努力打造一个最好的交流平台,希望能给大家带来财富和快乐!


裁决写的不是博客,写的是未来,写的是希望,写的是改变生活的另外一种可能,喜欢裁决文章的散户朋友们可以把地址添加到收藏夹,以便需要时及时阅读查看.



前期直播地址为: www.eastmoney.com/w58585888 ? 欢迎查阅!各位粉丝朋友收藏好本博目前这个地址以便于随时查阅。


盘前消息:

5月26日,中国政府发布《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强调贯彻新形势下积极防御军事战略方针,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海军和信息化建设成为焦点,相关领域上市公司有望受益。A股中相关公司有中国重工、中航飞机、中航动力、中直股份、光电股份等。


广东省卫计委26日发布登革热预警信息,年初以来已报告30例病例,同比上升173%。除了来自境外的感染输入病例外,本地病例发生时间也较去年同期显著提前,感染源或为去年带毒越冬蚊卵。可关注扬农化工、上海凯宝。


中石油集团网站26日宣布,在陕北发现了我国第一个亿吨级大型致密油田——新安边油田,致密油探明地质储量为1亿吨,为长庆油田年5000万吨稳产进一步巩固资源基础。江钻股份、恒泰艾普。


“新信息技术下高校外语测评变革与创新”研讨会近日在京举行,据悉,人脸识别系统与声纹识别技术或将在不久的将来应用于高校测试考生身份识别。欧比特、汉王科技、川大智胜、科大讯飞。


27日讯,商用60万千瓦高温堆江西瑞金核电项目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日前通过专家评审。这是中国核建在60万千瓦高温堆商业化推广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为我国第一座商用高温堆电站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据了解,作为第四代核电技术,固有安全性是高温堆最重要的特征。



09:00:18

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26日开幕,建议抓住重大机遇,加快构建以数据为核心的大数据产业链,发展云计算、数据中心、呼叫中心、数据加工等新业务,推进数据的商品化,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壮大,充分挖掘大数据的商业价值关注? 浪潮信息




09:22: 03 天润控股 竞价高开4个多点,这支股路老在很早之前就和大家分享,自4月份中旬开始以来,截止到目前已经上涨100%。买的人多不多,或者是买了看起初不赚钱而过早卖出现在后悔莫及的人很多。

09:30 :52 智慧松德 开盘继续板,我昨天在开盘前就和大家说了的, 智慧松德 要是开板,资金继续封板的概率很大,而昨天开盘后是给了介入的机会的。


09:52:27 智能家居就是牛,和而泰又大涨6个多点了,累计涨幅78%,离翻倍不远了。加油。英唐智控、安居宝也不容忽视。





10:00:54 军工股继续走强的,此轮动作大家务必留意军工领域, 航天通信 冲击涨停板,路老重点分享的 航天动力 航天长峰 继续关注。

10:05:31现在不着急操作,等待探底后的起稳回升

10:10:22 指数回升,接下来还会有颠簸。

10:15:19 运盛实业 建议关注,不久之后公司就要改名,在低迷的时候路老觉得介入是挺好的, 智慧松德 的连续板会叫市场的注意力注意到改名的题材股的。

10:18:04 券商股率先翻红反击

10:30:11 大盘变脸比较快,开盘已过一个小时,情绪稳定得差不多了。



13:00:36 核电核能板块也是路老近期关注比较多的,经常盘中异动一下,试盘动作较为明显。另一方面,有关核电的利好政策也在不断下达中,这波操作我们可以关注此轮上涨空间较小的 中核科技 ,目前来看预计该股后市上涨为大概率事件。



13:40:36 这一波军工股其实也是在炒作重组,比如 南通科技 是龙头,因为去年公司被借壳,延伸的话,南北车的爆炒衍生出的并购重组热潮,进而被市场关注到,出现的一波较大时间跨度的炒作,只不过从最初的中字头到现在的军工股炒作而已。当这种逻辑被市场意识到,那么只要是在去年被借壳的央企品种,都是炒作的对象。


13:50:14 今天煤炭板块盘中表现不错,会有补涨护盘动作。另一方面,近日,神华、中煤与伊泰三家煤炭企业上调煤炭价格,从上周至今,就相继以5-10元/吨涨幅刺探煤炭市场。可以预测当前煤价已经来到阶段低点,未来将逐步回升。个股方面关注 陕西煤业


14:15:22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27日开幕,中国工业和 信 息 化 部 苗 圩 表示,将编制实施软件和大数据产业"十三五”(2016-2020年)发展规划,培育一批竞争力强的龙头企业集团。

14:30:12 我在周一午盘提示 海格通信 连续上涨3天!


14:45:23 今天大盘维持着震荡走势,上攻5000点的力量尚有欠缺,收出小阳线或星线的可能性大。

14:58:27 震荡局势,大盘量能仍维持在万亿级别,明天再继续向5000点进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