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能否创新高

?市场风格的转换说来就来,券商股再度全部涨停,权重股在券商股的带动下再度上演疯狂的走势,最终指数主板再度大涨收盘,日线收长阳,那么这样的走势能否让短线再创新高?


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68.10点,收于3021.52点;深成指上涨164.39点,收于10668.62点。量能同比昨日再度飙升,两市共成交金额7928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午后指数几乎全线飘红,券商、期货和保险全天领涨;银行、煤炭石油和钢铁走势较好;充电桩、蓝宝石和智慧城市整体较弱,市场的轮动依然在继续。


盘面上看:两市大盘上涨收盘,市场53家个股涨停,1家个股跌停,成飞集成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无量跌停,市场整体表现依然是一个跷跷板的局面,题材股略有休整,权重股午后有开始发力,但是资金的持续净流出对后市可能不是一个稳妥的信号。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收出长阳线,指数全天震荡走高,沪指再度站上3000点,而创业板则小幅回调,技术上看周三主板依然会有冲高。


纵观今日市场,在主板再度启动之际,我们看到了题材股的又一次陨落,其实严格意义上说这是市场的悲哀,这也让笔者想到一句古语:既生瑜,何生亮?从趋势上看市场短线会有冲击前高的可能,但是整体上来说依然是一个难以创新高的局面,由于周四要再度进行新股申购,因此建议投资者周三继续控制仓位,免得市场再度出现单日暴跌的局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