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8实盘直播 短线武哥

?欢迎来到短线武哥直播间,武哥为了让大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准时直播。?



09:41 地产高开,我们直播提到的招商,万科,金地,保利都表现可以,其他的如金丰投资,泰禾集团信达地产卧龙地产上实发展华夏幸福中天城投格力地产华发股份荣盛发展等都表现抢眼还有戏的。注意好


10:07 有色,煤炭拉起,焦作万方涨停,盛和资源铜陵有色五矿稀土云南铜业中金岭南广昇有色包钢稀土,等强势上涨。太强了。哈哈,煤炭盘江股份,大同煤业,神火股份,中煤能源等也表现不错的,朋友们可继续关注呀。还有戏的。


10:32? 02183怡亚通 涨幅继续扩大,今日低开高走大涨近4%。7天收出6根阳线。


10:40 ?我们需要理解市场就是博弈,现在是券商的多空博弈,这种迷茫期,游资很可能会去发动主题投资,游资也可能会出错,但是游资肯定会去发动的。


10:51 稀土永磁呀,太强了盛和资源、五矿稀土广晟有色涨停了包钢稀土等都逆势上涨。互联金融大家要注意好,东-财,腾邦国际熊猫烟花邦讯技术国际实业海宁皮城恒生电子同-花-顺等都逆势上涨。太强了,大家注意下,互联金融还有戏。软件反复提示的千方科技又涨停了,立思辰紫光股份,都涨停,湘邮科技华胜天成东方国信飞利信银信科技中科金财荣科科技等还有戏。


11:03 环保股表现抢眼,逆势上涨,反复提示的龙净环保科林环保菲达环保燃控科技三维丝三聚环保国电清新首创股份创元科技桑德环境永清环保巴安水务等强势上涨。环保股受国家政策支持,整体涨幅不大,可时时关注


11:05?只有大盘出现大幅度杀跌,启动才会得到其他游资的认同。蓝筹股不杀的话,它要出就可能会亏损。 ?


11:10?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重稀土上市交易以来,短短一个月镝和鋱的库存量达到200吨,商业收储模式凸显。随着稀土大集团新时代的到来, 企业整合加速前进,稀土投资价值将得以提升,盛和资源五矿稀土涨停。


11:17 军工逆势大涨,光电股份立思辰涨停,中国卫星,航天长峰,通达动力航天科技华锦股份中航电测中航动控四创电子北方股份北方导航国睿科技等强势上涨。还会活跃的。


大家好早版到这,下午见。


直播更新中,按F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你有跟随我的勇气,我就有让您翻番的魄力!》》》》》》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