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5日:热点直播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客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客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客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客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8:55 战绩回顾:4.25日直播和大家分享的秀强股份近几个交易日一直表现不俗,截止到昨天盘中最高涨幅冲击涨停,累计最高收益已经达到20%,秀强股份我们继续关注。对于我直播跟踪的品种,只要你稍微有点耐心,你就会发现后劲十足。




9:30 赛摩电气继续走高,高送转近期涨得最好的品种,填权概念,而我们近期一直追踪的秀强股份也是这个概念,因此,近期也是被资金连续进行炒作。只要这个龙头没有死掉,那么我们追踪的秀强股份就会被资金一直去追捧。




9:34 在去年下半年的市场,很多个股动不动就是连板,妖股到处都是,随着市场热情的不断降温以及几次股灾带来的影响,连板股的空间已经渐渐被压缩,现在的市场其实更加理智一些,市场未必需要连板,只需要不停涨得票出现就足以带动市场的热情


05-05 10:59

9:47 胜宏科技涨停,二连板的品种,从今天看,有抢龙头的意思,抢占了赛摩电气的位置,这两个,一个是龙头,一个是人气龙头,相辅相成的,这种二连板品种的助力,更加有助于填权概念的炒作热度的攀升,而我们追踪的秀强股份也将会再次得到资金的追捧




9:53 关注下棕榈股份,明天就要除权,只要赛摩电气没死,这种除权股近期都是资金追捧的对象


05-05 11:07

10:03 我们近期一直追踪的秀强股份再次开始发射,目前上涨三个点,大家看我的直播可以看到我对这个股已经追踪了很多天,只要你认真看金客直播,那么你就知道,这只股你近期赚的肯定不会少,一个多礼拜的时间,20个点的利润我相信已经是非常诱人了

05-05 14:53

13:01 大家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指数目前问题不大,填权品种今天全面爆棚,今天去追其实已经有些被动了。如果之前没买秀强股份的,今天也不适合继续去买,有秀强股份的,持股就可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