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资金搏反弹,大资金宜继续空仓观望为主

?外围:隔夜外围涨跌不一,纳指涨1.15,道指涨1.38,法指跌0.08,德指涨0.05(百分比),美股如预期地迎来连跌后的反弹行情,而且这种走势属于一种见底信号,继续关注其进一步走势。


恒指:

下探目标:22083附近;

攻击目标:22717附近;


先来捋捋上证指数:

11月17 日股市晨报

继续重个股的节奏,略轻大盘的波动


上证指数:

支撑:3615附近,破后看3593附近支撑;

压力:3634附近,突破后上望3673附近压力位;


昨天在分析时依据纳斯达克指数日线超卖有短线连跌后的反弹行情预期,隔夜果断兑现这种预期,势必会在周二带动A、H股的走势。A股这边的管理层现在想看到的是“慢牛”行情,从反腐节奏上看,希望中、长远地让股市正规化运作,所以,趋势上来看可以谨慎地看多。接下来,我们继续从创业板下手来捋顺内在的节奏:1)股指在回踩10日均线(或半年线)后便反身向上,收复五日均线,从这个角度来说,在日线级别的行情亦属正常的市场节奏,只是昨日在反弹时量能并未做完美的配合,需要后市继续补出量能,否则提防有延续性的振荡行情。2)小时级别技术形态金叉向上,加上美股的大涨,日内有望延续昨日的涨势,3)周线级别,股指继续运行在操盘线之上,从这个角度来看,继续稍大时间周期内支持向多头看齐,4)月线级别看行情,继续稳步向前攻击,突破五、十月均线,对股指向纵深方向演绎提供了技术依据。


再回头来看看上证指数:1)股指在操盘线之上运行,虽然周线级别技术形态在超买区域,但只要股指不破操盘线,后市先坚持“不看空”,然后再从小周期技术形态上把握短线行情,2)日线级别来看,股指在连续回调两天后缩量反弹回抽五日均线,但并未突破,在外围的带动下期待周二能够完成突破,3)小时级别技术形态有反弹的延续性。


美股反弹, A股表现应该不会太差,环境因素正面。接下来,我们看看恒生指数的自身技术节奏 1)股指在操盘线下方运行,短线急跌后有反弹行情兑现,但按纪律来看的话,大资金应该多观望为宜,小资金可以参与搏反弹行情,2)日线级别看行情股指跌破了60日均线,弱势区域亦只能期待反弹的行情,若想看趋势,只要紧紧盯着操盘线的得失,线上操作,线下观望即可。3)月线级别看行情,股指“盘中”突破后又失守五月均线,位置较低,期待下半月股指能够重新收复五月均线。综合来看,在外围有机会带动下的反弹行情可以小资金参与,而大资金应该多空仓观望等待股指突破操盘线后再入场。



综合来看,现阶段继续之前的策略:将精力放在个股上,只要大盘别破操盘线,坚持着“重个股,轻大盘”的策略将会受益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