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震荡有助于后市继续反攻

?今天大盘的态势整个是调整的态势,其中,上证下跌1.01%,创业板下跌2.06%,其中,燃料电池、次新股、锂电池等板块都创下了超3%的跌幅,卫星导航、3d打印、免疫治疗、军工航天等跌幅都超2.5%。前期的热门品种基本一网打尽,而充电桩也创下了2%的跌幅,证券更是下跌超4%。从盘面看,许多板块都创下了近期来最大的一个跌幅。

大盘一路震荡走低,盘中虽有地产护盘但其他权重无所作为,午后石油石化拉升后题材集体开始杀跌,最终以小阴线报收。形态上看,昨日沪指冲至3600点后回调,3600点处形成小双头形态,短期看调整没有结束,不排除有回探3500点可能,操作上控制好仓位,等待震荡整理结束。


强震荡有助于后市继续反攻,我们认为短线快速洗盘后大盘将回归升势。”可以看到,周二早盘在券商股走强带领下指数成功创出本轮反弹新高,但创业板的持续回落以及午后的大幅跳水一度引发市场恐慌,成交量的大幅放大也显示出资金分歧明显。但就技术面来看,各大股指均在重要支撑位止跌,周二的调整洗盘可能性更大。就短期走势来看,周三大盘可能惯性低开,沪指3600点整数关口、10日均线、年线粘合,跌破该点位后反弹将随时发生,3678点并不是本轮反弹的高点


本周前两个交易日A股波动明显加大,周一沪指低开夯实3500点支撑,周二便创下反弹新高,显示做多信心已恢复,但随后的跳水显示半年线压力山大,指数反弹行情未完,短期还有上行需求,但空间较为有限。目前再次上行中压力较大,震荡整理或是主基调,但这种震荡或是主力年线附近吸筹的主要手段。当然,正是因为这一次酝酿的是大级别行情的转变,因此,要实现这一转变,到完成新趋势确立,能量积蓄需要足够的区域震荡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