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指数将强势站稳3700点

?今日早盘,沪指维持震荡走势,基本是围绕3600点做整固,市场热点不一,题材依然活跃。午后沪指小幅上行,权重股整体表现低迷,市场基本是存量资金在博弈。下周就是新股IPO时间,因而短期资金压力还是很大的。不过市场的做多信心明显恢复,中期走势无疑是可以持续看好的


回顾本周虽然是震荡调整行情,但高点在不断的上移,也充分说明市场一直都很强势,每当指数快速下跌的时候总有资金去托住指数,稳定市场,我们要感谢这些资金在默默的守护着市场;从资金格局看目前还是存量资金在博弈,没有新增资金入场,所以才出现了本周创业板拉升,权重股低迷,权重股拉升,创业板一定回落或跳水,资金就这么多,只能拆东墙补西墙;今天证监会公告10家IPO重启发行,预计下周将开始申购,短线看对市场存在一定的抽血效应,但申购资金中有部分是场外资金,当申购结束资金解冻后,这些新增资金将会考虑入场,是一个吸引场外资金入市的渠道,中期看利好市场,所以下周的走势个人判断周一将大概率震荡回调,周二周三会逐步企稳,周四周五大概率会放量拉升,无论怎么震荡调整,下周大概率会站稳3700点;由于市场有资金托底,所以不用怕调整,空间很小,对于手中滞涨和调整到位的个股,可以大胆持有,连续上涨的个股,还是建议逢高兑现,落袋为安。

?由于市场目前依旧是场内资金博弈,没有资金推动去炒作大盘股是不现实的,所以下周行情还是围绕着题材股炒作,可以把握结构性机会,打新资金解冻后会寻找底部刚启动的题材或个股进行炒作,所以对底部刚启动的个股可以重点关注。

?操作上,周一震荡回调中进行低吸,仓位可提至5-6成。

?板块可以重点关注:

?虚拟现实(刚启动涨幅不大的)

?机器人(下周世界机器人大会)

?高送转、填权(首份高送转出炉将继续刺激高送转和填权概念的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