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牛看市】买而不举,许家印这个流氓耍得让人无可奈何!

在昨日迎来11月开门红后,沪指今日再度展开调整,低开低走,最终小幅收跌0.63%结束一天交易,收报3102.73点,盘中最低下探至3099.82点,再度考验3100点支撑力度。两市合计成交5483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收跌。值得注意的是,沉寂多日的黄金板块今日逆势大涨,板块指数涨幅超过4%,金贵银业午后强势涨停。

每次大盘走弱,总有一些防守品种会走强,例如,前段时间的喝酒吃药,今天的黄金板块。在熊市中,我们还是应该以防守为主,伺机反击。

今日要闻点评

“资产荒”下的散户躁动:部分楼市资金流向股市小众市场炒作凶猛

上海证券报报道:“我已经看到有从房地产出来的资金进入了股市。”沪上某券商营业部总经理表示,一些原本打算购房的客户,因为限购等原因现在放弃购房,准备进入A股。甚至有一个客户卖掉了位于上海的一套房子,加大对A股的布局。

对此,网友提出众多质疑:楼市资金是什么资金?怎么识别资金?怎么给它们起名;那个房子说卖就能卖啦?有大脑没。

小牛以为,炒楼那些人都是资本市场最聪明的投资者,他们会傻到来A股当接盘侠吗?显然是不可能的。只有很小一部分既懂楼市又懂股市的炒家才会来A股走一回。而且这些人资金量较大,联合坐庄都不是没有可能。这些人来A股是赢钱的,这样看来,谁为这些“楼市大亨”买单呢?不用说了太明白,大家都懂的。

今日热点事件

许家印吃相太难看:梅雁吉祥已被清仓抢钱抢得明目张胆

恒大概念一出,小散群情激动,许老板要来了!赶快抢股票啊,然后,许老板就把股票卖给你们了!近日,被恒大买而不举的老妖股梅雁吉祥发话了:恒大全部卖光了!卖光了!卖光了!




看看许老板,不仅房地产、足球玩了好,就连股票都分分钟秒杀各路投资者。A股市场上,恒大持有多家上市公司股份为4.95%,就是低于5%的举牌线。这样一来,想抛就能抛,看来许老板很懂游戏规则啊。

小牛提醒:持有5%以上举牌的个股不用那么担心,暂时没办法跑,因为要持有较长时间,如果出售还要出公告。持有4.95%以下的那些个股,买卖无需公告,今日必须清仓,否则可能被“许抛弃的女人梅妃”影响到。“落袋为安”才是上策。

技术分析

看上证指数日线图:



操作策略

20天均线之上不看空,寻找机会低吸;20天均线之下不看多,反弹找机会高抛。中长期仍然维持2638必破的观点不变。

友情提示:11月3日新股申购,300566激智科技,申购价格14.94元,申购上限1.95万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