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动是魔鬼

?


?


经常遇到的问题,就是冲动的买进,错误的卖出。冲动的买进,很多时候都是源于缺乏理性的分析思考,脑袋一拍轻易做出决定,就立刻下单,忘记了自己确定的操盘规则。连续的错误会让你自己心态变得浮躁,迷茫,很容易走进一错再错的怪圈,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走出来。多一些理性,少一些感性,我们可以走得更远。


上次股市大跌,就是清理资金杠杆,一棒子打死,全部下跌。这次之后,市场重回10多年前的炒作风气,无人监管对倒拉高股价,大量个股都采用对倒拉高,这一点十分类似当时庄股的做法,拉高拉高。也就是说,只要对倒不被扼杀,火爆的炒作还会继续,妖股,庄股还会不断涌现。


海归股票回归掀起了,新一轮新派的重组题材股的高潮,未来还将一直高潮下去。直到百度,腾讯、阿里借壳回来,也许才能告一段落,大家明白在国内资本市场,目前是圈钱的最佳时机,高层默许,游资需要,毕竟宏观经济持续衰退哦,只有入股市来玩数字游戏,暂时是资金的最好或者唯一出路,大家都来参加资本市场的博弈游戏吧!国家队还等大家入市去解救他们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