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全年思路及目标
2016年,不消极,积极坚持思路,小盘,高成长,低市值,危机时刻买进看好的个股,等待成长,再成长,直到到达设定的高估值区间价格,迅速果断离开。全年计划重仓个股不超过4个。仓位配置比例6:3:11是指短线玩玩,不至于手上没得玩,也许1的比例还会小,关键是要选正确的标的,合适的时间,重仓等待,希望上天能不负有心人。

全年计划,实现净收益50%——100%

01-03 19:33

博客唯一目的是记录自己的成长过程,可能成功可能失败,仅供参考,没有向大家推荐的考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