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第2期,选择简单
放弃炒作与赌博运气。

选择最简单的操作方法,重仓买进,穿越牛熊之间,目标股 2 个以内。

行业:信息软件,生物医药

股本:小

地域:北京,深圳、杭州为主

每股收益:高

净资产:高

公积金:高

未分配利润:高

高管:狂人,有梦想,喜欢资本市场

价格:相对低位的横向整理入场

公司高成长基本成立,正在走向高速成长,或者已经在高速成长,但是一般都不超过 3 年的高速成长。

这样的公司,努力去寻找,即使买进套牢,也甘心等待,持有到绽放的那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