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沧桑战神:中线逼空或许才刚开始

??

? ?大盘和预期的一致,逼近3600点,成交平稳放大,个股普涨,在拿下3478点之后剧烈的震荡近期可能会有,但怎么看待当下大盘的位置,这里到底高不高,风险到底大不大?

? ?仔细看上图,细究一下,大盘最重要的压力区其实源于3200-3478点区域,这里有2009年留下的大量套牢盘,但大盘已经解放了这里的套牢筹码,短期尽管会有剧烈震荡甚至回调,但都是较好的介入机会。而3478点被攻下之后,市场中线有望进入更为疯狂的逼空走势,为什么会如此?

? ?大盘自2007年6124点跌下来多数都是单级驱动区间,套牢筹码很少,如果你了解这方面的技术分析,可以更简单直观点,大家看上面这幅图,6124点到1664点之间的成交非常小,而大盘目前的日成交远大于当时对应的日成交,以目前大盘的量能看,大盘后市以坦克般不讲理的方式、摧古拉朽强攻到4000点上方都是非常合理的,所以目前阶段主板仍然可以期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