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沧桑战神:牛市结束了吗?

?


? 引起前期震荡的主要是三个原因:1、大级别技术背驰,这是直播室一再强调的,60分钟出现了背驰,而且几乎是上证、深综指、创业板的顶部共振,所以这大跌的前两个星期一再建议大家控制好仓位,还记得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吗? 那就是“|这地方我们输不起”。 2、新股发行加速引起的市场资金量紧张。3、融资的规范化加强引起的资金供应减少。?? 从这三个方面看,第一个市场自行的选择也就是说到了该调整的时候,而第二、第三个方面加大了调整的力道,但后面这两个方面看并不意味着货币政策的改变,而且新股发行的力度可控性也强一些,因此牛市不大可能结束,目前大概率仍然是牛市中正常、合理的震荡。


?? 说到具体操作上,这次很多次新股如300434、很多前期强势了龙头股300359等短期内跌幅在60%左右,有些朋友感觉多数是新股民朋友被套严重,这都算是代价吧,前期涨的太好让很多人丧失了谨慎之心,从长远来看这也未必是坏事,一个不经历几次严重被套的投资者很难真正成长起来?的,建议继续远离纯题材股操作的个股,一些没有实质性成长能力的公司即便再来次牛市也很可能回不去了,由于未来注册制度的推出,这些公司未来还能否存在于股市都是个问题。


? 短期市场跌幅巨大,预计明日短线略作下探后市场将开启反弹之旅,这里很可能在构造大的向上的驱动区间,预计大盘在4200-5100之间至少要折腾两个月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