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周末究竟有没有利好?

消息面上,昨日,A股交易时段最后30分钟,超过30亿元的买盘突然涌入,沪股通可用余额快速减少,一举扭转此前净卖出的局面,至收盘沪股通每日130亿元的限额剩余101.14亿元,这意味着当日沪股通获外资净买入28.86亿元,创近两周新高。


我们对比A股走势及沪港通交易数据可以发现,近期每逢A股大跌,沪股通交易信道上,就会出现外资抄底A股的身影,而且是越跌越买。昨日A股低开低走,收盘下挫1.31%,沪股通在A股收市最后半小时上演“大逆转”,获净买入28.26亿元,净买入额较上一交易日再增54%。为什么外资近期对A股“越跌越买”?据说可能与海外投资者憧憬央行推出宽松的货币政策释放流动性有关。近期中国央行放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在提高。


这个周末究竟有没有利好?又给我们出了个难题,这次改猜谜了。本身按市场走势,大盘中线是不行了,但是周六真要来个降准或降息啥利好的,空仓者岂不是完全踏空了?我看今天大家不如主动买套,先少买一点点,压个箱底,毕竟大盘连跌了三天,上面还有个缺口早晚要回补,也亏不到哪去,就这样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