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迈克陈:新华社投稿的行情分析

?


宏观方面,国际上,多个欧洲国家的评级惨遭下调,引发了欧洲股市的大幅震荡。但从根源上看,此次欧洲的债务危机实质上是08年金融危机的延续。欧美经济的低迷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主要是对出口的影响。可是近些年,西方国家的需求占全球的份额在不断下降,新兴经济体的份额在增长。而且,越是在欧美发达国家发生危机时,我们的性价比高的商品就更具竞争力。另一方面,欧美经济的不确定性和近来人民币的升值会加速国际热钱向我国流入。热钱的逐利性决定了它必然会推高以人民币计价的金融资产。有利于股市行情的展开。从国内来看,今年以来我国整体物价水平在高位运行,但我国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依然强劲。虽然上半年我国经济增速出现温和放缓,但经济增长的支撑力量并没有发生变化。同时,我们还看到欧债务危机愈演愈烈,可是我国的金融环境并没有任何变还的迹象。虽然,一些地方的融资信贷有风险性因素的存在。但是,我国的银行业现在是全球范围内最具投资价值的。各个商业银行的资本充足率很好,不良贷款率极低,而且盈利能力也在不断增长。这都是我国金融环境良性运行的重要保障。


从消息面上国庆节后第一天出现汇金购入四大银行的信号,说明中国A股此时并不缺乏资金,只是在找一个合理的时间周期,汇金公布消息的第二天,股指出现了严重的背离现象高开低走,盘中两市继续创下了年内的新低并直接打到去年低点2319点附近出现反弹。那么接下来2319点破与不破将是所有人迫切想要知道的,很多散户投资者都感觉这个点位要被破掉,甚至可能再下打到2200---2000点附近,本人认为是不可能的,即便是破一下2319点,还是不破2319点,此时买进股票的赢利空间远远大于风险,这恰恰是我们所谓投资的一个好时机!


?从技术上来看大盘在4月25号破2号生命线MA25以来一直处在熊市下行趋势当中,在6月底曾经出现了一波多头陷阱突破了2号生命线开始做多,结果7月25号直接开盘破位继续做空,7月的一波上攻没有成功缘于大盘周K线的28周线2845点压制。结果是在生命线下面一路下行,破了2437点,又打到2319点附近,从角度线来看大盘下跌幅度已经达到年极限位置,年线的斑马线EXPMA12和年线的价值投资空间就在2200---2300点附近。中国股市20以来从未被跌破过。随着市场恐慌程度的不断显现出来,今天大盘破了一点2319点,最低2318点,那么大盘将在本周下半周到下周的上半周出现一个二底,之后连续拉升,大盘也将在十月中旬出现一波中期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