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1012午评】最坏预期来了,机会也随之而来

【盘面】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权重上吃药喝酒医美等大消费、银行险资地产等相对强势,其余板块几乎全军覆没,指数低开低走,全线中阴下挫。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27只,跌停8只;绿盘个股数量明显居多。


【分析】

早评中讲到:“大周期线多头排列,且近期有回踩确认,破位概率不大,最差就是做个半年线二次回踩,那将孕育更大的机会”,上午大盘中阴调整,最坏预期来了。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732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3126亿元继续大幅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大盘仍将维持弱势格局,不过阶段性地量有望刷新,今天没有什么机会不代表之后没有机会,技术上看,中长期均线二次回踩,双底结构还是有望成立的,我们不追涨,但更不要杀跌,大周期线附近机会也随之而来,仓轻补,仓重息,坚定信心,以史为鉴,大A每年2-3次的收割周期,这里面才孕育着更大的机会。


【策略】

参考仓位:6-7成;沪指技术支撑:60日均,技术压力:3575点;创业板技术支撑:3160点,技术压力:3200点;午后关注点:环保 ;新股申购: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