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1021收评】连续十字星,变盘向何方?

【盘面】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上证50领涨,双创板受到跷跷板抑制跌幅居前;午后指数弱势震荡至收盘,沪指微涨报收。


【板块】

权重上金融三马车,地产,大消费,煤炭有色等录得上涨,题材股乏善可陈,创投表现出色,半导体领跌,截至收盘,两市涨停41只,跌停3只;绿盘个股数量明显居多。



【分析】

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基本持平,没足够增量交投,午后还是不宜期望过高,维持震荡概率较大”,午后指数震荡并略有降低重心,表现基本符合预期。沪指再收一枚十字星,连续两天十字星,配合平量柱,多个变盘信号共振,即变盘一触即发。至于变盘方向,个人观点一直还是较为明确,向上。原因如下:中期调整充分释放了整体性风险与结构性风险,大跌概率极低;有三针探底,地量地价等技术信号确认;北向资金大幅回流,外围美股又历史新高等众多积极因素耦合影响下,大盘波段性反弹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