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1026午评】三季报望火上浇油俩方向

【盘面】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大盘维持红绿边缘窄幅震荡,锂电,芯片等活跃,双创板稍稍强势,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30只,跌停3只;绿盘个股数量居多。


【分析】

早评中讲到:“均线系统继续向多头修复,赚钱效应的逐渐扩大,有利于吸引场外资金进场,前期经过半年线的三次诱空,也有过百日地量的地价确认,都决定这波反弹不会戛然而止,涨慢点或是好事,后市能走得更久远一些,在没有加速上涨前,投资者无需担忧什么”,上午大盘维持均线上方震荡,整体表现符合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3051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2771亿元放大超过一成,目前量价关系匹配合理,预期午后仍有望维持偏强式震荡,风险不大,投资者可以积极把握个股机会。结构行情上,依旧看好能源荒与芯片荒带来的投资机会,俩个结构热点的三季报有望火上浇油。


【策略】

参考仓位:7-8成;沪指技术支撑:3600点,技术压力:3630点;创业板技术支撑:3333点,技术压力:3375点;午后关注点:绿电;新股申购: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