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20114午评】牛熊线下的空头陷阱

【盘面】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大盘快速跌破年线,于3522点企稳回升,围绕年线展开震荡,双创板表现强势,深证亦录得上涨。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56只,跌停1只;绿盘个股数量居多。


【分析】

早评中讲到:“日K阴包阳,光脚阴都意味着空方仍有动能尚未释放充分,不过下方距离年线一步之遥,去年三次跌破年线后均出现较大级别的波段反弹,下探年线附近机会将进一步临近”,上午大盘探底企稳,弱势震荡,整体表现还在预期之中。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696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2823亿元有所萎缩,没有增量交投,午后维持弱势震荡的概率大一些。大盘虽然下跌,但是主赛道品种共振反弹,这样也基本封锁下行空间,而双创领涨时,往往市场人气基础不错,风险也不大,我们可以积极把握结构性行情。大盘整体也到了极佳的风险收益比区间,年线下依旧看空头陷阱,逢低只买不卖。


【策略】

参考仓位:8成;沪指技术支撑:3528点,技术压力:3550点;创业板技术支撑:3090点,技术压力:3120点;午后关注点:抗疫概念;新股申购: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