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20810早评】均线粘合表述的市场含义

【盘面】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大盘震荡回升,指数陆续翻红,双创板涨幅靠前;午后大盘震荡中略有抬高重心,各大指数全线收涨。截至收盘,上证涨0.32%,成交3914亿元,深证涨0.24%,成交5616亿元,创业板涨0.71%,两市涨停70只,跌停1只。


【分析】

沪指日K收小阳线,站上半年线,成交较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大盘四连涨,却未现足够的增量交投,短线难免会有反复,整体性机会不强。长中短期均线趋于粘合,所表述的市场含义是,市场平均成本趋于一致,股价的运行方向即将发生转变。后市以K线突破均线粘合区域为买卖信号,一旦短期均线摆脱均线缠绕状态,形成向上突破,将打开上行空间,迎来波段反弹机会,相反向下突破亦然,很显然目前位置向上突破的概率大一些。就周三短期走势来讲,不悲观,不乐观,围绕半年线震荡概率较大,风险不大,结构性行情仍望延续,新能源车、绿电、芯片等热门赛道股或涨到你怀疑人生。


【策略】

模拟仓位:7-8成仓;沪指技术支撑:3205点,技术压力:3260点;创业板技术支撑:2650点,技术压力:2700点;短线关注点:绿电,新能源车及芯片;新股申购:1。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我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消息淘金】

商汤科技推出下棋机器人 助力AI技术走进千家万户 利好机器人 雷赛智能

多晶硅大厂检修即将结束 光伏级三氯氢硅价格反弹 利好三氯氢硅 晨光新材

公里级超导电缆完成大负荷试验 输电能力提升十倍 利好超导电缆 精达股份

互联网大厂加速自研VPU视频处理芯片 利好VPU芯片 北京君正

民航局就商飞C919型飞机专用条件和豁免征求意见 利好大飞机 博云新材



福鞍股份:拟36亿元购买天全福鞍100%股权;

中科微至:开展感存算一体光电融合芯片合作;

动力源:拟定增用于光储逆变器项目;

联创股份:上半年净利6.73亿元,同比增1326%;

大唐发电:拟投建内蒙古磴口县100MW光伏等5个新能源项目;

中核钛白:拟2亿元设立新能源材料公司;

粤水电:拟合计10亿元投建两个光储发电项目;

*ST节能:子公司近期签订1.76亿元合同 占上年营收的146.9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