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八逐渐分化

? ? 昨天我们认为证逆势反转明日有望冲击5000点,创业板也有望进一步反弹,板块方面关注金融、有色、煤炭、地产等的补涨,新兴产业也应关注如电子信息等个股的补涨。今天明显创业板杀跌,上证在补涨股的带动下突破了5000点,但上证冲上5000点的道路并非那么平坦,盘中也出现了剧烈震荡,特别是接近午盘时分又是一波大幅跳水上证翻绿,好在下午在央企重组、铁路基建、石化、钢铁等板块的推动下逐渐走高并站上了5000点。今天涨幅榜前列的分别是海工装备、铁路基建、工程建设、水利建设、有色金属、钢铁、稀土永磁、房地产等板块,清一色的是周期和补涨题材,而创业板在翻绿后就未能变红,二八开始分化,投资者应注意这种趋势。截止收盘,上证上涨76点,收至5023点,深综指涨0.93%,中小板涨0.34%,创业板指跌1.46%。

? ? 盘面上,今天有近214只个股涨停。新股次新股有45只个股涨停,其他以周期股居多,其中房地产板块有18只涨停,化工行业有12只涨停,有色板块有11只涨停,铁路基建有10只涨停,其他一些工程建设、水泥股如北新路桥、中工国际、粤水电、华新水泥、西部建设、帝龙新材、宝鹰股份、伟星新材、青松建化也涨停。钢铁行业有八一钢铁、酒钢宏兴、新兴铸管、方大特钢涨停。电力板块有华银电力、桂冠电力、岷江水电、吉电股份、湖南发展等涨停。央企和国企改革股有延长化建、中粮地产、宝塔实业、保变电气、凤竹纺织、冠豪高新、冠农股份、吉林化纤、国际实业、广汽集团、外高桥、广弘控股、广电电气、重庆啤酒、华鲁恒升、氯碱化工等涨停。天津板块有津滨发展、海泰发展、天津海运涨停。除此之外,一些新兴产业如波导股份、印记传媒、硕贝德、保千里、长亮科技、富春通信、安居宝、华数传媒、深天马、奥维通信、北纬通信、超华科技等走势也十分强劲。其他多数涨停股为补涨股或重大资产重组股。

? ? 后市方面,上证今日创出新高,创业板则无力反弹,二八开始分化,投资者应继续关注补涨题材股,央企和国企改革股可继续关注。

本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