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704 中大股份 向上冲击

?


关于短线荐股我只是希望拥有更多的朋友。友谊就是鲜艳的玫瑰花,瓣瓣散发着沁人的芳香。


? 只是希望我们能够团结在一起。我们能够战斗在一起。关于推荐股,我每天都会有1-2只左右的股票推荐给股友,但是在买入的时间和点位上需要朋友们好好的琢磨。对于推荐的短线个股,朋友们要从中选择开盘健康的。


? 我们现在期望的就是股票的伙伴还不够强大,我们还需要宣传。我对朋友唯一的


要求就是多做宣传,每天多来点击几次,每天多来留言几次。


=============================================================================


紧急通知:今天本博 << 让你的资金帐户暴富5-10倍>>让管理部门删了7篇文章.无知笔者不知犯了什么规定让管理人员删除笔者辛勤劳动.让我颇为伤心.我一定会管理部门向讨个说法.


?


因时间关系只做重点把早上推荐股票发表一下


?


600704中大股份(有望大涨冲击涨停)



?


  系综合类外贸上市公司,机构预测该股年报每股收益平均值为0.6121元,预测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率为77.91%。
  房地产概念、外贸概念、中价概念、定向增发概念、参股金融概念。
  期货概念:公司直接和间接拥有中大期货95.1%的权益,该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2009年上半年,该公司期货经纪业务新增客户2296户,比年初新增了18%;客户保证金余额由期初的8.90亿元增长至12.64亿元,增长了42%。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