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2日 实盘直播 黑马推荐

老博客地址:www.eastmoney.com/gaojun888


因老博客无法正常显示当天直播,所以更改到该新博客。欢迎新老博友回来关注直播!


欢迎进入懋功论市直播间,收藏好懋功论市直播间,会让您在股市的信心加倍,操作起来得心应手!锁定本博就是锁定机会! 请大家按ctrl d或【点击收藏】将本直播室首页地址加入您电脑的收藏夹里,便可每天直接点击查看直播内容。


直播更新中,按F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


?


08:55? 爱施德3000万增资全彩时代,推进移动互联网布局;烟台冰轮1800万参与设立冷链物流公司;中超电缆120万参股瑞丰特20%股权;华发股份旗下上海铧发增资引入上海信托;时代出版牵手安徽移动推广“时光流影”;大族激光3D打印机或年底完成样机制作。


?


08:56? 关注板块:化工、国资委改革、高送转、软件、新能源汽车、重组.


?


09:31? 大盘低开高走,盘面全面翻红止跌回升,很多题材股会表现出止跌回升动作,展现其成长之路仍未改变的决心。


?


09:36? 前三季度地方政府卖地收入达3129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120亿元,增长15.1%。如果第四季度卖地收入增幅下滑不超过40%,那今年地方政府卖地收入将再次超过4万亿元。


?


09:40? 汽车股60075松辽汽车延续上涨表现,稳健成长之中,继续关注。


?


09:48? 一轮冲高回落,很多题材股再度受挫,对于很多朋友,如此反复折腾真心的受不了,但是当下行情,拼的就是谁能把握好正确方向,坚持到最后,才笑到最后。


?


09:51? 工程机械股002680黄海机械继续逆势表现,新高又来临了,不错。


?


09:58? 次新股继续掌握大盘亮点的红旗强势表现,目前有东方电缆、电光科技等8只个股涨停,中材节能、联明股份、良信电器等继续强者恒强表现,强势。


?


10:07? 军工股出现止跌回升动作,航空板块全面翻红走强,洪都航空、成发科技、航空动力等纷纷上涨表现,一大批军工出现止跌回升动作。


?


10:30? 大盘再度止跌回升,军工股护盘作用,蓝筹股仍未发威,呈现的仍是维稳动作为主,做多热情依然还不足。


?


10:44? 体育概念股300162雷曼光电昨天调整之后今日补缺口,我和大家说了,还会有新高表现,继续关注。


?


10:50? 重组概念大牛股600862南通科技继续高位的横盘震荡走势,诱多动作必然继续才能吸引更多的资金追击帮助其高位套现,类似的票依然需要有足够技术和时间看盘胆大的朋友参与。


?


10:56? 另外一只重组概念牛股000547闽福发A也是在高位进行横盘诱多动作,路径是相似的,波段关注一下。


?


11:09? 尾盘金融股出现护盘动作,银行、券商纷纷走强,板块全面翻红护盘,强势翘尾上攻动作出现,5日线修复,看接下来可持续性如何?


?


11:30? 一波拉升之后再现冲高回落动作,当前的盘面,走的仍是维稳路线,而非震荡上扬反弹之路,大家要明白,看下午表现如何?收盘了,休息一下,朋友们,下午见!!!


?


13:17? 体育概念股300162雷曼光电午后继续发力表现,新高出现,涨停板冲刺之中,加油!!!


?


13:21? 随着600495晋西车轴冲击涨停板的表现,高铁概念走强,鼎汉技术、晋亿实业、中航重机等纷纷上涨表现。


?


13:28? 船舶股300123太阳鸟再度长阳拔起,新高再现,带动整个板块走强,小薇重点跟踪的另外一只002608舜天船舶停牌了,复牌之后或会继续惊喜给大家。


?


13:37? 重组医药股002252上海莱士继续高位横盘储蓄阶段,定的目标还未实现,大家仍需要坚持,继续等待。


?


13:47? 一路震荡下挫之后在2340点止跌回升,题材股继续接受考验,朋友们,面对当前市场的折腾,一定要握好方向,坚持正确的方向方能在大盘反攻之时确保稳定收获!


?


14:05? 一路跳水杀跌之后反抽动作再现,维稳的节奏不变,而10月份大盘的反复折腾调整,对于很多散户朋友来了操作难度加大,甚至很多朋友可能感觉吃力,你有这样感觉吗?


?


14:38? 面对明天即将到了的新股申购动作,市场资金外流,备战打新是毋庸置疑,所以当前的震荡调整也理所当然,但大家不要只看着当前,我们炒股,炒的是预期,是未来,是对一只个股未来的博弈,所以面对当前的震荡调整,大家认清楚方向就好。


?


14:41? 体育概念强者恒强,探路者、信隆实业双双涨停,中体产业冲击涨停板,雷曼光电、江苏舜天纷纷大涨表现,政策的驱动,资金运作。


?


15:00? 尾盘一路下挫,题材股一片哀嚎,此轮调整似乎和之前的调整不同,幅度加大,在政策与资金面并不明朗下,如此表现,我们应该充分理解,本周又是一个煎熬周,只能看下周月底的表现。收盘了,朋友们,明天见!!!


?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 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