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4日 实盘直播 黑马推荐

老博客地址:www.eastmoney.com/gaojun888


因老博客无法正常显示当天直播,所以更改到该新博客。欢迎新老博友回来关注直播!


欢迎进入懋功论市直播间,收藏好懋功论市直播间,会让您在股市的信心加倍,操作起来得心应手!锁定本博就是锁定机会! 请大家按ctrl d或【点击收藏】将本直播室首页地址加入您电脑的收藏夹里,便可每天直接点击查看直播内容。


直播更新中,按F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


?


关注板块:化工、医药、军工、智能概念、民营医院、养老概念、新能源汽车、重组概念?。


?


09:32? 大盘红盘开盘直接高走,这是要走技术性反抽动作,震荡的格局仍未改变,题材股经过连续性的分化调整,止跌回升动作比较明显,如果按照技术性,此轮反抽动作应该是一次冲高出货机会,因为调整仍未结束,真正的技术性反弹是一波三折,也就是还有一波调整之后再确立反弹走势。


?


09:36? 高铁概念继续走强,新筑股份大涨作为龙头继续带领相应的中国北车、中国南车、晋亿实业、晋西车轴纷纷表现,继续关注。


?


09:40? 船舶股300123太阳鸟继续表现,昨日没有完成新高,今日势在必行,加油!!!


?


09:54? 节能环保概念300266兴源过滤高位横盘震荡多日,今日出现了放量上涨,是否一波二次行情启动,我们继续关注。


?


10:29? 大盘继续震荡的格局,面对当前走势,早盘博文分析很清楚,大家可以去阅读。而就目前来看,大盘有企稳的需求,一些有主力未撤的题材股需要企稳回升,不能在继续破位调整下去,破坏其技术形态,对其后市的拉升将会造成越来越大压力和成本。


?


10:43? 福建板块异动,相关改革政策仍在研讨之中但为公告,目前厦门国贸涨停,厦门港务、象屿股份、厦门信达等纷纷大涨表现


?


10:46? 重组概念000547闽福发A新高来了,有胆大的朋友跟上吗?此轮股说的很明显,技术不重要,关键是要够胆。


?


11:23? 前面跟踪关注的仓储物流概念002183怡亚通前面二次反弹后调整又一段时间,是否走山外山新一轮上攻走势呢?


?


11:31? 盘面很多个股出现止跌回升动作,大盘也在2300点上方窄幅震荡,上攻无量,震荡格局不变,大家仍需注意!收盘了,看下午表现,休息一下,下午见!!!


?


13:07? 午后开盘继续2300点上方窄幅震荡整理,更多的表现机会仍是题材股的止跌回升动作,目前看热点缺乏,表现力度不足,可持续性还有待确认,不过一些放量的个股大家可博弈一下波段。


?


13:13? 福建板块午后继续表现,厦门港务、象屿股份、厦门空港午后直接冲击涨停板,整个板块走强。


?


13:18? 节能环保概念300266兴源过滤今日单边上涨,新高来了,漂亮!!!


?


13:25? 充电桩概念002212南洋股份午后发飙,面对此概念,大家一定要有中长线操作计划,还需要时间坚持一下,相信相关政策后面会陆续出来,从而再次炒作一番。


?


13:38? 重组医药股002252上海莱士继续高位横盘储蓄阶段,每天稳定,随时可能爆发,向目标进攻,耐心等待。


?


13:51? 漂亮!重组医药股002252上海莱士新高了,离目标又近一步了,今日一旦放量,接下来离我们目标将指日可待,加油!!!


?


14:06? 仓储物流概念002183怡亚通发威,长阳拔起,这是冲击涨停板的节奏吗?加油!!!


?


14:13? 大盘又出现冲高回落震荡动作,盘面题材股的活跃度肯定受影响,但是2300点上方的窄幅震荡,企稳动作明显,今天仍是一个消磨时间的交易日,大家耐心等待下周市场的表现。


?


14:14? 天津板块突然发威,天津海运、天津港、天津发展、天保基建等纷纷上涨表现,又是行政政策利好刺激的波段表现。


?


14:27? 下周一还有两只新股申购,面对申购动作不止,大盘震荡调整不止,未来再度震荡下挫考验2300点整数关口支撑,其实早上一开盘就和大家说了,大家回头看看第一条直播内容。


?


14:43? 尾盘天津板块活跃,天津海运涨停,天津港、天保基建、津滨发展纷纷大涨冲击涨停板,一大批天津股大涨表现,如天津松江、海泰发展等等。


?


15:00? 又是震荡的一周结束,似乎没有给大家带来希望,相信接下来的下周应该不会比它差。尾盘在2300点震荡,下周还有待考验其支撑。收盘了,朋友们,下周见!!!


?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 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