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7日 实盘直播 黑马推荐

老博客地址:www.eastmoney.com/gaojun888


因老博客无法正常显示当天直播,所以更改到该新博客。欢迎新老博友回来关注直播!


欢迎进入懋功论市直播间,收藏好懋功论市直播间,会让您在股市的信心加倍,操作起来得心应手!锁定本博就是锁定机会! 请大家按ctrl d或【点击收藏】将本直播室首页地址加入您电脑的收藏夹里,便可每天直接点击查看直播内容。


直播更新中,按F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


?


关注板块:环境、化工、军工、高铁、核电、软件、智能概念、新能源汽车、重组概念.


?


09:31? 大盘低开,盘面皆绿,这是要下探2280点节奏又或是2260点节奏呢?无论如何,本周的下跌到了关键时刻,是时候出现技术性反抽动作了,大家可以做好波段抄底的准备,就在今明两天或是最佳期。


?


09:45? 大盘以触破60日线立刻反抽,足以表明2280点还是有一定支撑的,只要蓝筹股不肆意的杀跌,今天这个可能就是低点了,但是当前行情不言涨,小心驶得万年船,还是要注意风险的控制。


?


09:49? 天津板块几只龙头股继续强者恒强的表现,天津海运、天津港、海泰发展继续大涨表现,带动相应的天保基建、津滨发展纷纷上涨表现,这几只都是天津板块代表作。


?


10:04? 化工股中长线目标300237美晨科技今日长阳拔起,势必将前面调整下来的缺口补上,继续中长线成长的路径,漂亮!!!


?


10:16? 又一个探底回升动作,而此轮回升,更多的是题材股的表现,中小板、创业板翻红,看题材股技术性反弹动作,而题材股更多的体现也是在个股,具备主力炒作概念的个股。


?


10:29? 工程继续概念股002680黄海机械高位储蓄之后继续高位的成长必须,新高相信很快又来临了,加油!!!


?


10:46? 反抽无量,没有蓝筹股的表现,大盘始终感觉没有力度,申购动作未止,盘面流动性资金仍是有限,造就了当前缩量表现格局,但是随着明天新股申购动作的停止,冻结资金的释放,势必会给市场带来一定的资金面放大作用,促进大盘企稳回升。


?


11:02? 随着冬季的来临,雾霾势必会反复发生,这方向在前面和大家分析过,当前节能环保概念表现还是不错,相对稳定,前期跟踪关注的600526菲达环保继续高位震荡表现,后市有希望继续挑战新高,继续关注。


?


11:10? 航空股集体异动东方航空的短线机会可以关注下。


?


11:21? 上周跟踪的高铁概念股晋西车轴、晋亿实业继续表现,波段的节奏,非常稳健不错,漂亮!!!


?


11:30? 尾盘窄幅震荡,蓝筹股一直未表现,大盘仍处于缩量回调之中,拉锯式震荡整理格局,磨人。看下午表现了,休息一下,朋友们,下午见!!!


?


13:07? 午后开盘,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个股表现参差不齐,观望情绪严重,似乎都在等待申购动作的结束。


?


13:20? 体育概念仍有抬头之势,探路者、信隆实业纷纷大涨表现,相应的中体产业、雷曼光电也出现翻红表现,想为前面的获利盘高位出货,仍需要继续表现才行的。


?


13:40? 今日盘面除了申购动作影响外,最主要的还是沪港通延期暂无时间导致金融股受挫,银行、券商集体下跌砸盘拖累,造成当前市场的软弱无力上攻。


?


14:09? 节能环保概念今日表现相对稳定,江泉实业涨停,富春环保、南方泵业、先河环保等纷纷大涨表现,波段仍可继续关注。


?


14:17? 高铁概念股600495晋西车轴涨停,601002晋亿实业大涨冲击涨停板,纷纷再创新高,真漂亮!!!


?


14:20? 另外两只中国南车、中国北车停牌,都是利好,一旦复牌,又是上涨的表现,上周有跟进的朋友,爽歪歪了,哈!


?


14:28? 仓储物流概念002183怡亚通延续上涨的波段表现,继续上涨,波段继续关注。


?


14:45? 尾盘再来一个探底回升动作,整日就是来回在2280点上方窄幅震荡,蓝筹股一直没有表现,只是题材股局部个股表现而已,今日继续缩量。


?


15:00? 尾盘窄幅震荡上扬,仍是力度有限,拉锯式震荡整理的一天结束,看接下来新股申购动作冻结资金释放后大盘表现。收盘了,朋友们,明天见!!!


?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 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